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商务:完备的流程支持是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有效支撑

——访中影巴可总经理徐鹤然、战略市场总监胥斌、销售总监谢军、商务运营总监赵泽世、客户
2017年06月08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商务:完备的流程支持是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有效支撑

赵泽世 中影巴可商务运营总监

赵泽世 中影巴可商务运营总监

Q:作为销售环节非常重要的商务管理,中影巴可商务流程的管控都遵循着哪些重要的原则?

中影巴可的商务部门作为一个以支持市场销售部门,满足客户日常商务需求为主的功能性部门,以项目管理体系为指导,日常工作中围绕--客户需求计划管理,成品料库存采购管理,合同订单管理以及项目需求管理(涵盖发货,安装以及调试验收)。在商务流程管理执行过程中遵循客户优先,市场优先,销售优先的原则,对外配合满足客户需求及销售需求,对内协调其他功能部门,包括财务,研发,进出口,生产,物流,质检,以及售后支持部门。

Q:中巴在2017年提出了软硬件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角色转变的思路,这对于处理商务流程管控中带来了哪些新的挑战?比如协同合作单位共同推进?软件服务与硬件服务的不同情况?

由于2017年中巴提出了向软硬件集成解决提供商转变的思路,对于中巴商务部来说,提出了更高更复杂的要求。为了适应市场的变化,公司的转变,在提高扩展自身业务水平的前提下,商务部加强了与市场销售客户的沟通,进一步完善收集市场变化的流程体系和工具;加强对协作合作单位以及供应商的需求管理,响应管理和技术能力的管理,搭建好沟通平台;同时内部进一步基于项目管理体系,在项目广义化,即工作流程,复杂的任务,工作中各种复杂事务,包括软硬件的交付工作等均被视为一个个项目进行管理;和项目复杂化,即中巴由硬件提供商转变为软硬件的集成商的前提下,加强提高每一个员工的项目管理能力,学习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完善部门的项目管理可持续性。

服务:产品价值中不断发酵的矢志初心

籍雪炜 中影巴可客户服务总监

籍雪炜 中影巴可客户服务总监

Q:最后也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话题,就是客户服务,因为它代表着一个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与对市场的承诺。所以,首先希望您能简要介绍一下备受瞩目的中影巴可服务体系?

A:从2011年中影巴可成立伊始,产品和服务就是同步搭建的品牌业务结构的不同层面。优秀的品牌背后不可或缺的是产品销售背后的完善服务体系。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此,不忘初心。也将此作为在产品销售环节之后发酵提升的品牌价值,不断用心打磨经营。

客户选择了中巴的产品,所购买的绝不仅仅是单一的软硬件设备,更有一只伴随着中国电影发展历史而不断积累沉淀的服务团队。我们服务品质的每一次提升和跨越都是基于对于用户需求的不断思考,无论是售后产品的设计更新、巴可大学培训体系的不断升级、网络端服务体系的应需而动,都是以我们的服务团队多年对于市场的理解,立足于用户需求所做的努力。

2017年,巴可大学更是将“智慧行”放映技术培训带到了全国各地一线用户的身边,贴身为您呈现我们最诚挚专注的服务热情!

 

Q:不忘初心和应需而变是怎样在服务体系的成长中平衡的?

A:从我看来,这两者之间其实并不是需要平衡的矛盾关系,而是因果关系。只要不忘的初心就是为客户提供符合需要、解决难题的服务,就必然会使服务的内容和形式因客户的需求变化而进行调整。就像巴可服务在过去十年中不断的演进,从单打独斗的工程师过渡到400统一服务平台,再演变到工程师坐镇400提供快速技术支持,继续发展到网络化技术、培训、支持中心。看似形式不断变化,其实初衷只有一个:一切从客户的需要出发,提供最快捷、便利、可靠的保障。

Q:目前的市场环境对于品牌商的服务体系搭建提出了哪些新的需求点?

A:伴随着中国电影银幕数量达到全球第一,中国电影市场也越来越显示出规模化、集团化、差异化、精细化的经营特点。与之相对应的,服务也被要求更加符合以上的市场特点。在规范化、体系化、品牌化的基础上,同样要追求的是精细化、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这也是我们在当前及未来服务中所追求的目标。我们巴可大学今年推行的“智慧行”放映技术培训,就是在悉心听取客户声音、体察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服务项目。从市场及客户对“智慧行”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反馈中已经得到明确的验证。

 

Delivering the future of cinema-Today—— 2017年征程过半,伴着思考与实践,我们感受到中影巴可敞开胸怀拥抱的是中国电影产业共同并肩前行的业务合作伙伴,也期待中影巴可为市场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放映解决方案和完善服务体系,为中国电影放映技术市场,增加更多动力与活力。

(编辑:daisy)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NW-12
[巴可]NW-12
价格:900000元
[巴可]FLM R20
[巴可]FLM R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