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天电子携数字会议系统登陆PALM展

2017年06月07日 08: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6月2日- 5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简称PALM 2017 音响灯光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展会展品范围包括专业音响设备、专业灯光设备、舞台机械设备、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系统、音视频系统集成、LED显示屏及其他相关设备、器材等。

本届展会推出了一系列以会议为主题的同期活动,这将开启北京·2017 国际音响灯光展“以会促展、会展结合”为发展方针下的新格局。

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