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威亚升级新方案惊艳第72届普教展

2017年05月10日 10: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百花竞艳炫科技,百家争鸣话教育。这是教育装备行业的盛事,整个业界翘首以盼。为了展示自家产品,各参展企业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不惜血本,力求在本次展会中博取更多青睐。

奥威亚

展会年复一年,作为录播行业的引领者,如何在这众多后起之秀中继续独领鳌头?答案是——超越!

奥威亚从未停止超越,每一年都有跨越式升级的新方案呈现,“创新”、“突破”、“超越”!我们用最真诚的好产品,领导行业未来。


人潮汹涌的奥威亚展厅内,是什么吸引着大家?小威带你来参观!

专递课堂,像操作电视一样简单

在教育信息化推广过程中,有一个很大的难题要解决——老师们对复杂的电教设备“望而生畏”。在奥威亚展厅内,讲师通过控制面板轻松实现在线课堂录制、多个课室互动教学,就像打开电视一般简单、易用,让观展嘉宾倍感兴趣。


真实的力量,2000+交互点的真实案例引人驻足围观

再华丽的说辞,也比不上一个实实在在的案例让人信服。奥威亚教学神器交互录播,在安徽建设2000+教学点,全省各教学点在线课堂、直播课堂开设情况数据真实呈现,让观展嘉宾叹为观止,路过嘉宾不禁驻足观看入迷,展厅内咨询声音此起彼伏。


无互动,不录播。经测试,奥威亚的交互录播流畅性、画面清晰质量等方面已走在行业前沿,互动效果媲美视频会议设备生产商。但我们有更大的理想,奥威亚的交互录播不仅能在通讯环境良好的地区实现视频互动,更能克服乡间复杂的网络问题,实现令人赞叹的流畅互动效果,推动偏远地区学校教育均衡发展,通过教育信息化真正促进教学公平。


新品移动录播引发观展狂潮

只需一个航空箱,一整套的录播设备轻松随行!

超轻薄、便携的笔记本式移动录播,助你轻装上阵;导播功能键盘,带来实实在在的操控感受;无线连接技术,解决繁复线路连接的烦恼,将真正的便携挥到极致。


强大的功能优点使奥威亚移动录播入围大会金奖产品,引发嘉宾围观、操作体验的狂潮。


如今的教育装备行业中,竞争日趋激烈。今日的展会上,后起之秀同样来势汹汹,声势浩荡。小威认为,信息化教育行业如今的蓬勃发展让人欣喜,让人炫目的是信息化技术的光芒,而如何将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好,让信息化真正为改变中国教育现状所用,才是我们今天这场盛会最大的意义所在。在这方面,奥威亚始终走在领航的路上,奥威亚的展位上,无论何时保持着满满的人潮,装载的便是各位嘉宾、领导、同行们对奥威亚满满的认可。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