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威亚王书伟:带您领略行业发展新视界

2019年11月27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川教育装备行业发展成果,加快推进四川教育装备现代化,在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以“共享教育装备新成果,共创四川教育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首届四川教育装备博览会"于2019年11月22-24日在四川成都一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召开。

2019首届四川教育装备博览会旨在展示当前国内外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为我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教育装备部门、各级各类学校搭建全面、开放、高效、互动的学习沟通交流平台,及时了解当前教育装备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充分发挥教育技术装备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四川教育现代化进程。

借此之际,记者对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威亚”)市场总监王书伟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访问。


奥威亚于2019年的战略调整为视频互动和智慧教学方案提供商,这次奥威亚带来了互动教学教研的纸笔互动、互动云、移动录播、校园电视台、智慧教学空间等教学解决方案等。

在2017年,奥威亚业内率先提出了“无互动不录播”的理念,希望打造一个适合中国教育环境和实际应用的互动云系统。奥威亚的互动云系统采用“混合云”的架构,既解决了区域内互动资源的最优化利用,又替用户解决了跨区域互动的复杂的网络规划问题。同时互动云系统具有良好的弹性扩容能力和多品牌兼容能力。

对于奥威亚、教育信息化行业而言,这次展会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王总监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此次展会。此外,奥威亚目前已在四川多个区域通过互动云、录播云、直播云等技术,成功打造多个教学项目,如遂宁市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广元市利州区教育局、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局、成都石室中学等都有奥威亚落地的项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