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匠心精神”诠释民族品牌力量

——深圳市捷视飞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蒋延春先生
2017年01月11日 12: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好产品 简单易用才是王道

“机遇与瓶颈同在”谈到视频会议行业发展的瓶颈,捷视飞通认为企业视频会议市场的发展难点在哪里?如何有办法克服这些问题?蒋总直言,视频会议行业发展,未来有两个趋势,一个是用户的应用系统与其它系统如何结合起来,它不完全是用于开会的,开会是视频会议重要的功能之一,开会过程中可能需要实时看到现场的一些情况,需要和其它系统进行关联,甚至用在教育、医疗领域,和其中一些系统结合起来,所以视频会议要走出“封地”的模式,这是其中的一个问题。另外,随着视频会议信息化建设的普及化,越来越往低端去延伸,以前只是在县级以上应用的比较广泛,现在已经普及到乡镇甚至农村,如果朝这个趋势发展,它的市场份量是会呈几何形式的增长,对于设备的性能及可靠性、价格方面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这是需要我们要考虑如何和其它系统融合的,融合不指是用于开会,还可以做指挥调度,做现场沟通等,来解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要往普及化去延伸,使设备具备更高的性价比,更加的易用。对于低端的用户,并没有特别强调技术能力及网络条件,他们要求是系统更加简单,更加稳定,更加易用,捷视飞通在这块也做了大量了工作,所以公司在2016年也推出了MCV5000系列产品,它有利解决了市场及行业应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痛点”,它直接将视频矩阵、录播系统、音频矩阵、中控、视频会议终端五个设备,集中在一个设备里去实现,它的目标不是取代视频矩阵或其它设备,而是为了解决用户操作复杂等问题,只需要这一个设备完全可以实现,用户在设备上的资金投入也会减少,以前需要操作五个设备,现在只需要操作一个设备,操作更加简单、易用,同时MCV5000也具体以往设备不具备的功能,以前很难实现需要关联的一些功能,所以MCV5000系列具有很大的市场优势。而且自产品推出以来,在市场上也引起来强烈的反响,成功应用案例不胜枚举。

谈到融合这一块,也谈到了教育行业,现在教育行业的发展也是如火如荼,当问及捷视飞通有没有考虑发力教育领域时,蒋总表示,捷视飞通在教育领域一直是默默的付出,只是比较低调。2016年我们在教育领域做的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联合其它公司共同推出了“十合一”的教育产品,以前用十个设备实现的功能,现在只需要一个设备便可以解决,在教育领域是很大的创新,也可以说是教育领域颠覆性的一款产品,它可以将录播、中控、视频矩阵、音频矩阵、视频会议终端等集中在一个设备上,它的优势首先是融合性,在教学过程中使设备操作简单化,像以前的多媒体教室,老师是很难操作的,同时新系统的价格是以前系统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左右,以前录播系统、精品课堂,加上互动教学,价格是非常高的,现在一个设备就可以实现,整个系统的造价会大幅下降,这样它才能在市场上大面积的普及,偏远地区的学校都有机会运用到。同时新系统的功能性也更强大。

“匠心精神”诠释民族品牌力量

2016年已经画上圆满句号,捷视飞通2016年的整体运营情况如何、取得了哪些成绩及未来渠道、市场推广计划又是怎样的呢?蒋总非常自豪的表示,2016年,可以说是捷视飞通“丰收”的一年,公司市场不断扩大,业务不断上涨,和2015年比较,业绩是翻倍的,虽然整体行情不是太好,但是捷视飞通可以说是“逆势腾飞”,也成功拿下了很多有影响力的项目,得到了大量高端用户的认可,给他们设计的方案及系统具备很好的可复制性,比如安监总局、国家工商总局、新疆党委纪要局、北京市检察院、武汉市公安局、深圳市公安局、贵州省地税局等,他们对设备的要求很高,都是属于国家非常重要的单位,影响力也很大,捷视飞通为其提供的系统及方案,也得到了这些用户的高度认可, 2016年捷视飞通取得的成果是有目共睹的,同时2016年也推出了很多新产品,包括MCV5000及教育领域的新产品,以往的产品也在不断的完善及优化。同时,捷视飞通在渠道体系建设中也获得了很多合作伙伴的认可,增加了更多新的合作伙伴,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大家可以一起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包括今年举办的“捷飞邦”活动,都得到了客户及行业的认可。

愿所有汗水都有收获,所有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我们相信,每一次的鲜花与掌声里,都包含了辛勤的付出,在2017年,捷视飞通将继续以“匠心精神”诠释民族品牌力量,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编辑:bingjiling)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