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University of Msila沟通与教学的艺术

2016年09月29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姆西拉大学成立于1985年,是阿尔及利亚的重点高校。学校共设七个学院23个系。姆西拉大学重视科研工作,研究涉及语言理论、商务科学、物理化学等多个领域。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特此对校内多个会堂进行改造升级。

体验沟通与教学的艺术

体验沟通与教学的艺术

公信会议作为行业领先的音视频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完成了对姆西拉大学国际礼堂的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和设备提供,为该校师生创造了更高效的学习交流环境。

针对教育机构音视频会议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公信会议已形成一套系统的设计流程。从国内的中科大、同济大学、石油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到海外的沙特大学、波兰奥尔什丁大学、斯亚贝巴城市管理学院等,公信会议产品以其领先的技术、稳定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赢得教育界的一致肯定。

案例赏析:

 

本次项目的会场为该校国际会议礼堂,最大容量可达1000人,该礼堂用于召开各类型研讨会议及学术报告。除了要满足扩声和显示要求外,还因需配备同声传译系统。同时该礼堂为剧院式布局,设有固定舞台、坐席以台阶式分布,楼层高度约6米。

客户需求:

1. 选定的方案必须合理、产品具有高性价比。

2. 整个系统需形成一个高度稳定和先进性的会议模式

3. 系统构建简单,对会场环境的适应能力强,设备安装便捷,易操作、易维护

4. 可进行多方互动讨论交流

5. 系统通信稳定,且信号传输范围可覆盖1000人会场

针对本次会议场地的使用性质,公信会议设计团队为其设计出一套操作简便,又能满足该校对会议功能需求的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 TL- 4200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 + DSSS无线同声传译系统。

 

TL-4200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由公信会议自主研发,自2010年推出市场以来,已成功应用于众多重大国际会议及会场。产品运行的稳定、音质的清晰,为该校大小会议提供有力的设备保障。公信42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既可以满足基本会议需求,还有众多独特功能可供使用。TL-4200基础讨论单元可实现自动摄像跟踪功能;通过功能的扩展还能实现相应的报到、表决、选举、评议和同声传译功能;该系统还具备声控功能,便于普通用户使用的同时,也为视障人士使用会议设备提供了便利。

  

公信DSSS无线同声传译系统是公信会议一款经典产品,该产品获得了国家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和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智能建筑优质产品”等荣誉。此产品现已升级为FS-FHSS无线同声传译系统(以下简称FS同传),对性能和技术进行了全面优化。

FS同传采用公信独创的FS-FHSS选跳技术,该技术是在跳频通信技术的基础上加入选频技术,而创新研发的一种全新无线数字通信技术。FS同传自动智能对频谱进行监测和筛选,确保提供跳频的频谱不受干扰,选频和跳频的双重机制,保障系统的通信稳定。

 

作为一款全新的射频同传,它还有以下几点优势:

a. 一个无线同传接入点支持8个语言通道,最大支持16个语种,减少了无线同传接入点的配置数量,大大减少了系统的总体投资;

b. FS同传无线传输距离50~500米可调,可适应各种规模的会场,特别适用于租赁市场,对系统进行特殊定制,更可实现2000米的覆盖;双城宾馆多功能会议厅容量较大,但使用FS同传系统只需一个无线同传接入点便可覆盖会场。若使用红外同传则需要配置数个的红外同传辐射板确保信号覆盖面积。

c. 射频传输不受障碍物阻挡,不受光源(包括阳光)干扰,安装调试更为简便,能快速的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适应临时性包括户外会场需求;

d. 专有的数字音频编解码技术,AES加密技术和分组技术,确保系统安全保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