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翼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用于湛江检察院

——南翼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2016年09月13日 10: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湛江市人民检察院的前身是广东省人民检察署粤西分署,1984年6月,湛江分院更名为湛江市人民检察院。湛江市人民检察院现管辖着徐10个基层检察院,市院机关设办公室、政治处、侦查监督科、公诉科、反贪污贿赂局、职务犯罪大要案侦查指挥中心、侦查一科、侦查二科、反渎职侵权局、职务犯罪预防科、监所检察科、举报控申检察科、民事行政检察科、检察技术科、法律政策研究室、行政装备科、监察室、老干科等内设机构以及1个直属行政单位司法警察支队,现有干警170人。

南翼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应用于湛江检察院

南翼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应用于湛江检察院

南翼网络广告机分为安卓系统网络广告机和X86网络广告机,其中款式又分成壁挂式网络广告机,落地式网络广告机和卧式网络广告机,选用单位可根据需求选择安卓或者X86系统的广告机,可根据需求定制尺寸与颜色,款式美观大方,此次湛江检察院选用了南翼的安卓网络广告机,与卧式网络广告机,不仅方便了内部人员统一管理资料,也方便了外部人员进行办事流程的检索以及政法知识的学习,为检察院通报和传递信息,加快了进入高科技管理时代的进程,在现代化信息管理进程中是一大跨越。

同时湛江市人民检察院使用了南翼自主研发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南翼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是由南翼科技自主研发的,用于在网络环境下,对多媒体信息进行编辑处理和控制发布的专业系统平台。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融合网络技术、信息技术和多媒体技术,可对音视频、图片、流媒体等多种素材编辑制作、控制播放,支持显示器、电视机、LED、拼接墙、触摸屏、安卓广告机、投影机等各类显示终端以自由组合分屏效果发布信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