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公信会议系统助你实现一个“小目标”

2016年09月06日 08: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过去2个月里,顺德大良职工体育节持续举行,共吸引180多家企业273支队伍,近4000名职工参与。本届体育节共举行了92场篮球赛,40场足球赛,72场羽毛球赛和108场趣味运动会,无论比赛场次,参赛人数,还是赛事规模,都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拿个第一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拿个第一

在这一个星期里,有一张图片在朋友圈展开了疯狂刷屏之势。

这张刷爆朋友圈的截图,来自国内真人秀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 首期节目嘉宾正是中国首富王健林。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这话虽然励志,但我们的小目标是先拿个第一。

 

公信人的小目标就是力争第一,这正是公信会议的企业精神。公信会议作为顺德“龙腾计划”企业,兼承顺德务实、拼搏、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获得多项殊荣,公信无线数字会议表决系统和DSSS无线数字同声传译系统获得了国家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和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智能建筑优质产品”等荣誉;公信DSSS无线数字同声传译系统完美的实现了DSSS无线技术在会议系统行业的成功应用,属国内首创,填补了市场空白。推出的DCS系列,更以无与伦比的设计和差异化的开发策略,打造了经济型无纸化会议和适应不同环境不同应用场景的全系列无线化会议产品。

公信企业精神在不断传承,通过参与职工竞技活动,有效提升员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也丰富了员工的文体生活。

 

在赛场上拼搏的公信人

 

激情与汗水在赛场上挥洒,拼搏精神长留心中。作为全球知名音视频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信会议在不断成长,我们相信成功需要付出,成功需要坚持,有着这样坚韧的团队,有着力争第一的企业文化,是公信会议走向成功的坚实基础。

 

公信会议站上领奖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