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直击PALM2016精彩盛况
2016年09月02日 15: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主办单位: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英富曼会展(北京)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

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

中国旅游演艺联盟

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照明专业委会员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制作艺术工作委员会

中国照明学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

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

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

PALM EXPO展览会是我国演艺设备行业的年度盛事,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英富曼会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经过二十七载精心培育与反复锻造,展览会“高端、精品、专业”的内涵深入人心,已然成为演艺设备行业独树一帜的专业权威性展会。

展会囊括了国际演艺设备行业的高新科技和最新产品,包括专业音响、专业灯光、舞台机械、会议系统、音视频系统等领域的设备与器材等,是中外演艺设备技术行业产品与科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在展示新锐技术和产品的同时,也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并用优质的服务惠及广大演艺企业、代理商及最终用户!

 

PALM EXPO 2016(音响灯光展)将于9月1日至4日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展会组委会聚焦行业科技发展之前沿,提炼行业科技发展之精华,以期给广大专业观众最大的收获、最佳的感观。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