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同期活动

——直击PALM2016精彩盛况
2016年09月02日 15: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二十七载精心培育与反复锻造,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高端、精品、专业”的内涵,已然成为演艺行业独树一帜的专业权威性展会,并用优质的服务惠及广大演艺企业、代理商及最终用户!

PALM EXPO 2016(音响灯光展)将于9月1日至4日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展会组委会聚焦行业科技发展之前沿,提炼行业科技发展之精华,以期给广大专业观众最大的收获、最佳的感观。

本届展会设立专业灯光、专业音响、舞台机械、KTV系统、周边设备和线缆配件等展区,聚集了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知名品牌。在北京——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展会的品牌效应将得到最大的发挥、品牌价值将得到最高的提升。

本届展览将静态陈列、动态演示、技术交流、操作体验有机结合,对于专业演出团体、专业演出场馆、文化娱乐中心、各类主题公园、广播影视领域、文化设施建设业主、专业工程公司、专业设计公司等都能从中获取其所需要的最新信息和最新产品。把握发展的机遇,跟紧前进的步伐,走进展馆就是走到了前沿,走向了明天。

“以展带会(活动),以会(活动)促展,会(活动)展双翅齐飞”是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的显著特点。历数往届名目繁多的展活动广受好评,那么今年,PALM EXPO 2016又将有哪些重磅活动呢?随小编一同看看吧!

1.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演艺设备与科技论坛

时间:8月31日

地点:北京皇家大饭店

内容:本届论坛以“演艺场馆新技术应用”为主题,研讨国内外演艺场馆中灯光、音响、视频、舞台技术的发展、创新、应用与走向,以推动新技术设备在演艺场馆改建及其演出中的应用,促进中国多功能剧场设施建设的发展和文化艺术的繁荣。

2.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成立25周年庆典

时间:9月1日

地点:北京21世纪剧院

内容:庆典仪式;颁奖仪式(含行业功勋人物奖、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奖、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奖、行业新锐企业奖等);展示当前最新技术和最新创意的音响灯光秀。

3.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8月31日

内容:审议和通过《协会2016年至2020年发展规划》(初定)

除此以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

多场演艺设备工程案例讲解分析会;

主题公园音响、灯光、舞台机械工程介绍会;

多场新产品和新技术应用首发式或推介活动;

演艺设备行业中外商贸交流联谊会。

以上约20余场会议(活动)时间、地点、内容等在统计和最终确认过程中,待确认后将第一时间予以公布。

金风送爽迎九月,这场汇聚国内外演艺名家大咖行业盛宴——PALM2016(音响灯光展),囊括数万种演艺前沿新品,不胜枚举的专利技术,数十场高峰论坛、新品发布、技术讲座等,悉数在这里等着你!

PALM EXPO 2016(音响灯光展)

时间:2016.09.01 - 09.04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联系:010-84029994 赵清华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