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几何图形测试

2016年08月17日 09: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丽讯Vivitek(丽讯)H5095投影机评测图三二

几何图形测试

丽讯Vivitek(丽讯)H5095投影机评测图三三

几何图形测试

丽讯Vivitek(丽讯)H5095投影机评测图三四

几何图形测试

丽讯Vivitek(丽讯)H5095投影机评测图三五

Vivitek(丽讯)H5095色彩表现比较透亮,这样也是为什么在各种色彩表现画面中,Vivitek(丽讯)H5095都显得活力四射的真正原因。

总结

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否已经对这款家用投影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呢?的确,搭配了多项堪比专业工程投影机创新功能的H5095是非常另人值得期待和入手的一款高端家用投影机。

总的来说,Vivitek(丽讯) H5095准HIFI级家用投影机是一款值得选购的产品,逼真的色彩还原力,让您在家即可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电影佳作。最值得称赞的是该机配备了三组更换镜头以及水平垂直位移功能,可以做到一步到位。丰富的接口更是满足了不同层次影音迷们的观影需求,是私家影院值得入手的利器。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