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接口丰富兼容性强大

2016年08月17日 09: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接口丰富兼容性强大

丽讯Vivitek(丽讯)H5095投影机评测图五

接口丰富兼容性强大

丽讯Vivitek(丽讯)H5095投影机评测图六

Vivitek(丽讯)H5095投影机拥有丰富的接口

Vivitek(丽讯)H5095投影机拥有丰富全面的接口配置,可为用户的各种设备实现投影需要,除日常所见的配备了HDMI、3D同步、DVI、DP、USB、RS-232、VGA-Out等接口之外,该机还配备了网络端口、DP、USB供电接口等丰富接口,H5095的兼容性也很出色,能够满足家庭用户的多种娱乐需求。

侧向大开口通风设计

丽讯Vivitek(丽讯)H5095投影机评测图三七

侧向大开口通风设计

H5095品质稳定可靠,弧形流线彰显高端大气,考虑到机器亮度的提升以及家用投影机长时间使用下散热问题,侧向大开口通风设计提供低至28dB的静音系统架构,让用户完全沉浸在H5095带来的极致影音享受中!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