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亚太将成世界第一大数字广告区域市场

——亚太将成最大广告区域市场
2016年07月25日 10: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研究和咨询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的广告预测显示,2016年,亚太将取代北美首次成为数字广告支出最大市场。

亚太数字广告支出2016年将增长18.2%达到597亿美元,而北美将增长9.6%达到595亿美元。亚太蹿升至首位是由中国市场驱动的,中国作为紧随美国(556亿美元)的世界第二大数字广告支出国家,2016的数字广告支出将增长25.1%至224亿美元。2016年,中美两国将合占全球数字广告支出的44%。

除了中国,亚太区挤入全球前六的国家还有日本(第四名),韩国(第六名),这意味着亚太占全球六大数字市场的一半。2021年,亚太数字广告市场规模将会比北美高出33%。

Strategy Analytics数字媒体总监Michael Goodman表示,“广告在于吸引眼球,尽管有些国家经济发展放缓,但中国市场的巨大规模外加印度和印度尼西亚是今年亚太取代北美的原因。百万级别的眼球还是无法和数十亿级别的眼球相抗衡的。”

人均支出

就数字广告的人均支出来说,北美目前人均支出最多(165美元),西欧紧随其后(95美元)。尽管亚太是最大的支出总量市场,但人口众多意味着其人均支出(15美元)和西方比还是很低。

Goodman指出,“尽管亚太广告人均支出相对较低,但和更加饱和的西方市场比还有巨大的增长潜能,尤其是在一些欠成熟的市场手机消除了上网障碍。这将会使线上用户数量猛增,最终广告支出也会跟随增长。”

总体而言,全球数字广告支出在2016年将增长12.6%,达到1767亿美元 ——占总广告支出份额的32%。在数字广告支出中, 搜索引擎广告将占52%, 展示广告将占36%,分类广告将占11%。

关于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在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设有分支机构和分析师。公司主要关注汽车电子,汽车远程通信(Telematics),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无线通信,核心元器件技术和虚拟世界等几大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