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通四建集团协同视频会议系统

2016年05月27日 09: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八、南通四建集团协同视频会议系统

南通四建集团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装修工程、消防机电工程、市政 工程等施工总承包资质,在全国下设十四个驻外机构。

针对南通四建集团对工程实施过程需要实现监控的需求,该系统中采用了iFeecomm 先进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协助集团公司建立起国际领先的工程远程协同指导视频系统,实现了对施工现场进行远程视频监督、指导及培训。

南通四建集团协同视频会议系统

1. 解决方案简述

采用 1 台 MCV8000 MCU 服务器和 MCV2000 视讯终端覆盖全国 14 个分会场,通过 IP数据接入到 MCU 服务器,通过操作 WEB 的方式召开视频会议。

总部还架设一套 IP 网络监控系统,IP 网络摄像头分布全国 14 个驻外机构,通过IP 数据网接入到监控平台,统一安全监控和管理全国分支机构。

视频服务器与监控系统,通过 IP 数据网进行无缝对接,通过 WEB 方式操作会议管理系统,可召开视频会议的同时,调度全国分支机构的安全监控视频,多画面显示会议视频和监视视频。

2. 系统应用

 远程视频会议

通过远程会议系统召开全面视频会议,加强公司领导与基层项目管理人员“面对面”沟通,提高项目建设效率。

 日常工作会议

通过远程会议系统召开全国视频工作会议,远程项目立项、汇报项目进度、分析项目风险、处理紧急项目问题等。

 远程视频监督

公司总部可随时通过互联网观看机构安全监控视频,实现视频监督,保证安全生产,预防重大事故的发生。

 远程指导与培训

无论是项目计划,还建筑技术等需要总部实时技术支持或培训,都可以使用远程视频系统,进行“面对面”培训。

 处理突发事故

当项目工地突发事故时,通过召开远程视频会议和调度事故点监控视频,领导与专家迅速掌握事故信息,快速作出决策。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