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江西润田远程视频培训系统

2016年05月27日 09: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六、江西润田远程视频培训系统

江西润田总部位于南昌,市场覆盖全国各省会及地级城市和 80%的县级城市。在管理方面进行 DRP 业务流程重组,着力打造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优化管理平台。针对润田公司市场覆盖广、参会人员分散的特点,搭建了依托 IP 网络而设计的 NetMedia 互联网视频会议系统。该系统支持音视频、数据方面深度融合,支持大用户量的并发会议,为推广大规模视频会议和培训提供了较好的实现方式。

江西润田远程视频培训系统

1. 解决方案简述

根据原有的专线网络的基础上搭建视频会议会系统,总部总部安装一台媒体交换中心 MCV 8000N MCU,MCV2000 视讯终端覆盖全国分公司会场,通过专线接到媒体交换中心。 NetMedia 软视频终端安装在领导的 PC 电脑,接入 ADSL 网络,总部召开会议,领导公干在外都可以使用 NetMedia 软视频终端登录视频会议中心参加会议。

2. 系统应用

全网会议通过捷视飞通远程视频培训系统,总部召开全网(全国)远程视频各为工作会议,如重大任务的安排。 分组会议捷视飞通远程视频培训系统具备完善的分组会议功能,可同时召开互不干扰的 128 组会议。

实现各分支机构之间的召开单点或多点会议。

远程视频培训通过远程视频系统进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市场推广培训、物流管理技术培训等,实现统一、标准化的培训管理流程。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