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北工控嵌入式准系统BIS-6650E问世

2016年05月04日 08: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天开好头,才能为今年开好局。如今华北工控再携新品亮相。基于Intel Braswell- D/M处理器的“冰翅结构”嵌入式准系统BIS-6650E隆重问世。相信这款华北工控的匠心之作,定能在数字标牌、POS机、自助终端和工业自动化等工控机领域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完美的专业计算机产品硬件解决方案。

华北工控基于Intel Braswel处理器的准系统BIS-6650E隆重问世

近些年,各种智能终端频现江湖,出现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很大程度上便捷了我们的生活与工作。比如,无处不在的数字标牌,上面视频精彩纷呈,文字灵动飘逸,让人不禁感慨“广告也可以很精彩”,可以更好地发挥它的特定媒体作用;还有各处便捷的POS机刷卡消费,触手之间,支付完成,不用找零,不用现金,用户体验绝对是上好佳。以上只是智能应用的冰山一角,其实越来越多的智能应用开始让我们的世界精彩无限。因而可以预计对各种嵌入式硬件产品的需求将会膨胀式发展,这对各嵌入式硬件厂商而言,既是挑战,更是机遇。

华北工控一直以匠心之态,积极之动作,为智能行业奉献各种高品质嵌入式产品。这款基于Intel Braswell- D/M处理器的“冰翅结构”嵌入式准系统BIS-6650E亮剑市场,旨在为广大用户呈现智能化方面的更佳的工控机硬件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基于Intel Braswel处理器的准系统BIS-6650E隆重问世

本嵌入式准系统BIS-6650E,基于Intel Braswell- D/M处理器,Braswell处理器是英特尔第五代Core处理器,是英特尔主打超低功耗市场的一款利器,被其定位为入门级市场的14nm架构处理器。整体而言性能还是很强劲,能满足大多数智能控制方面的技术要求。同时该嵌入式产品,提供1条SO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IIIL 1066/1333/1600MHz,最大可支持8GB;支持VGA、DVI显示接口; 6个COM,2个SATAIII,4个USB接口,2个LAN,8个GPIO,支持Line out,MIC in,可扩展1x MINI PCIe,1x PCIE X1。总之,该嵌入式产品BIS-6650E具有高性能、接口丰富、可靠性高、抗震防破坏能力强、无风扇散热、易安装和维护等方面的优势,是各工控机用户选择智能化嵌入式硬件产品的不二之选。

春发之时当躬耕。各企业在年初,就积极上马各种项目。因而市场对各种嵌入式硬件的需求,呈旺盛之态。华北工控,眼光先见、顺势而为,积极在上半年推出大量适配市场需求的各种嵌入式硬件产品。如今基于Intel Braswell- D/M处理器的“冰翅结构”嵌入式准系统BIS-6650E,就是其中的一款产品。相信这款华北工控的匠心之作,定能“芯”耀智能行业。

华北工控简介:

华北工控,专业计算机行业的领导者,工控机领域的领军者。深耕工控机行业数十载,品质与信誉深得行业好评与市场赞誉。华北工控主营产品涵盖工业CPU卡、嵌入式工业主板、嵌入式准系统、工业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平板电脑(PPC)、网络安全准系统、磁盘阵列、无源底板、工业电源及工业电脑配件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