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微携手方图参加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2016年03月11日 08: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9日,2016年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的主题是“荟萃全球高新技术产品,创新智能行业建设应用”。参展范围涵盖通信网络、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公共安全等领域,本届展会为期三天,作为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打造的国际级专业展会,展会全方位展现了智能建筑行业的科技创新成果和未来发展前景。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及市场人员赴展会现场报道此次盛会。

作为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打造的国际级专业展会,行业集成商、建筑商、开发商、供应商积极参展,抢占突出展台位置和提交参展方案。

近年来,有关智能建筑技术产品的国际贸易也非常活跃,一些国际知名企业纷纷进军中国市场,而国内许多企业也尝试走出国门,通过各种方式将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 在此形势下,为了服务“智慧城市”建设,促进智能建筑产业的快速发展,有效满足国内外企业的贸易需求,在国家住建部支持与指导下,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在北京联合举办“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展会得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批准。

此次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东微携手方图盛装出席,双方联合,打造强力展会阵容。

东微 方图展台

东微联合方图参加智能建筑展

东微 方图展台

东微 方图展台人气火爆

东微 方图展台

参观方图产品

FionTu会议系统融合了诸多人性设计,从而优化了客户繁琐,复杂,反复操作的使用体验。可以快速简单拆卸,免除不同环境空间的限制。从而让用户在现代化的音视频会议系统带来颠覆性全新享受。

其独特的无鹅颈设计方式,采用宽带超指向性三维定向技术,拥有更远更宽的拾音距离,演讲者无论是站着或是坐着发言或是向左,侧身左右走动独有的语音自动跟踪技术,最佳拾音距离在80cm以上,告别一个姿势演讲从而随心而动的进行无阻碍的沟通。

东微 方图展台

东微方案展示

东微(TENDZONE)稳修研发内功,用专业的e-Media多媒体交互式系统、DANTE网络数字音频传输助力、启程MIDIS2.0全新集成系统时代、多元化数字音频处理器紧随其后,搭建了一套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音视频系统体验平台。

东微 方图展台

东微方案展示

东微(TENDZONE)凭借高端音视频产品,MIDIS多媒体系统享誉全球,国家委以重任,助力郑州六国首脑峰会指挥调度等管理工作。东微将指挥中心与会议中心、视频会议室进行整体设计,全面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系统,一体化网络结构,在局域网内实现信息的输入、传输、处理、存储和输出等。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