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北工控在地铁机房监控上的应用案例

——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应用
2016年03月10日 13: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城市交通中,地铁意味着快速,代表着高效。尤其在大中型城市,其缓解运能不足的优势更为明显,同时其速度快、运能大、远距离输送高效等优势更能为乘客带来别样的体验。其实地铁本身也承载着各种高新技术,地铁的运行离不开各种智能化技术,离不开地铁机房的支撑。那么确保地铁机房正常运行就显得尤为重要。不过“24H+专人”的做法绝对是贻笑大方、不甚合理的。

华北工控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在地铁机房监控上的应用

华北工控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在地铁机房监控上的应用

那么如何才能更高效、更科学、更时效地保障地铁机房的正常运行呢?那还得使用高端做法:利用机房监控系统的办法,实现24H无人值守,实时监控的目的。通过地铁机房监控系统技术,可以在市电停电的突发情况下,快速启动备用保障功能,有效阻断机房断电情况出现,确保地铁计算机系统24H连续运行;地铁机房设有门禁监控功能,确保无关人员不得入内;同时还能及时预警,定位故障,便于地铁单位及时排障,保障运营。

诚然地铁机房监控系统技术,相较于人工定检,24H值守,其优势那是不可同日而语的。对于实现如此繁琐功能的地铁机房监控系统而言,没有一个强大的“芯”,是无法撑起地铁高效稳定运行这片天的。而工控机行业的巨擘华北工控就能为地铁机房监控系统提供“强大芯”——专业计算机硬件。华北工控专业几十年、专注数十载,其产品品质享誉业界。如今强势推出面向机房监控领域的ARM架构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为地铁机房监控系统畅行无阻提供“芯”动力。

华北工控倾力推出的这款面向机房监控方面的ARM架构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搭载芯片行业巨头飞思卡尔的旗舰级Cortex™-A9 i.MX 6处理器,性能强劲,数据处理能力强;多串口配置,可支持连接多路监控传感器设备;多种网络接口,支持各种监控数据的远程传输;多种显示接口,支持监控信息显示、触屏操作等多种功能。同时还具有华北工控工控机一如既往的“金品质”:适应宽温、全密封、“冰翅”无风扇散热专利设计、适配宽压电源、抗振动能力强等特质。相信BIS-1280是地铁机房监控系统嵌入式准系统方面的硬件的不二之选。

地铁的优势得天独厚,如今我国很多城市都在加快地铁建设,这对于便捷我们的生活是利好的。而地铁单位对于地铁机房监控系统方面的硬件需求也是不难预见的。相信这款诚心之作——ARM架构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能为地铁机房监控系统的稳定可靠运行奉献上品硬件之作。未来华北工控将一以贯之,为地铁行业出“芯”品,上佳作。

华北工控简介:

华北工控,专业计算机行业的领导者,工控机领域的领军者。深耕工控机行业数十载,品质与信誉深得行业好评与市场赞誉。华北工控主营产品涵盖工业CPU卡、嵌入式工业主板、嵌入式准系统、工业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平板电脑(PPC)、网络安全准系统、磁盘阵列、无源底板、工业电源及工业电脑配件等。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