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液晶广告机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简析

2016年02月18日 13: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液晶广告机是近年来新兴起传播新星,其采用LCD显示器播放视频广告推送信息更加主动,帝艾帝液晶广告机融入了多触点技术、图像识别、扩增实境、人机互动过程追踪、手势遥控等互动性技术,表现形式会更具趣味性,从而吸引观众主动参与,进行一对一的交互式传播,有效提升信息推送的精准性。颠覆了传统的传播模式。

液晶广告机作为新的广告媒介随着技术的进步其应用领域愈加广泛,超市、隐患、楼宇、广场等都能随处看见它们的身影,在通常情况下液晶广告机正常的使用寿命可以在7*24小时工作的情况下长达六七年,故用户能够掌握一些常用的液晶广告机故障解决方法是十分必要的,下面帝艾帝就为大家简析在液晶广告机使用过程中常见的故障及解决办法:

1、屏幕严重闪耀:请查看周围是不是有磁场搅扰;请查看电源电压是不是安稳;请查看显现器,显卡驱动程序;进步刷新率75HZ;如仍不行那只能找广告机厂家修理解决了。

2、屏幕无显现,前面板的指示灯闪耀:查看显现器与微机的信号线连接是否结实,并查看信号线的接插口是不是有插针折断、曲折。

3、在对LCD进行开关时,屏幕上呈现搅扰杂纹:这种状况是显现卡的信号搅扰所形成的,归于正常表象。可通过自动或手动调整相位来处理此疑问。

4、开机后自动关机:首要判别菜单设置是不是处于守时关机状态;机器呈现短路表象可替换主板;高压条作业不正常,替换高压条;遥控不灵。

5、在LCD的屏幕上有拇指巨细的黑斑:这种状况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外力按压形成的。在外力的压迫下液晶面板中的偏振片会变形,这个偏振片性质像铝箔,被按凹进去后不会自己弹起来,这样形成了液晶面板在反光时存在差异,就会呈现您看到的灰暗,这个有些在白屏下很容易发现,通常巨细都是十几平方毫米,也即是拇指巨细,这不会影响LCD的运用寿数,在今后的运用中请多加留意,不要用手去按液晶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