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铠应推出SMP-8000抢攻电视墙应用市场

2016年02月17日 10: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铠应科技推出四输出电视墙数字告示播放器SMP-8000,并随播放器搭配市场上最人性化的UI管理(SMP-NEO)。

铠应科技推出SMP-8000抢攻电视墙应用市场

铠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新世代SMP-NEO机种,搭载四个DisplayPort输出的SMP-8000将主攻电视墙市场,提供客户更弹性的拼接电视墙选项。SMP-8000甫于2015年的InfoComm MEA中亮相,展出内容多变的动态信息中心。

SMP-8000整合UI管理接口、硬软件和各种不同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将为使用者带来4K UHD超高分辨率的视觉感受,并适合于多种产业的解决方案,其中包含零售业、服务业、教育或政府机构等,皆可广泛运用。此款播放器不仅能够让使用者轻松的打造四输出电视墙,更能节省空间和资源,即使在有限经费下也可以打造多屏幕媒体。

SMP-8000搭载四个DisplayPort输出,毋须使用信号分配器就可简单达到变化万千的多屏幕显示,不管是四乘一,或是二乘二等等的电视墙效果,只要直接输出至屏幕即可。传统的信号分配器不只占空间,也因为信号分流,信号的强度与内容本身的分辨率都有显著的降低;此款播放器所内建的每一个输出都支持1080 FHD高画质分辨率,若选择单一输出画面,更可支持高达4K UHD超高画质的分辨率,让用户能享有更清晰动人的视觉体验。

铠应科技发现,近年来家户外媒体的走向趋近于多屏幕媒体呈现,便投入开发SMP-8000。往年提到电视墙,组装设备等都动辄百万,由于金额高,占地空间大,多数是被经费充足的大型企业采用,非连锁的小型或本地企业则碍于有限的资金、空间和店面,一般会选择单一屏幕,或是传统的广告宣传方式。为了让小型企业也能迈向数字新时代,铠应投入研发能够节省空间、时间、金钱的小型电视墙数字告示播放器,SMP-8000便因此而诞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