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2016将复苏 预估增速达13.7%

2016年02月16日 09: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显示器的复苏有望率先在商用市场破局。据市场调查公司AVC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进入2016年,中国数字标牌市场整体市场规模有望超过183万台,增速13.7%。

据了解,显示器产业在历经长期成长后,目前陷入停滞回旋状态。有关专家表示,主要原因是该市场并未创造出新的需求,仅停留在旧有的应用打转并改变,这是目前显示器产业遭遇到的最大问题,因此企业应积极创造新的需求,藉此改变现状。

刚刚过去的2015年,作为商业显示器中的新生力军,数字标牌市场迎来了逆势增长。据AVC数据评估显示,2015年中国数字标牌市场销量规模有望超过161万台,同比增长5.6%。进入2016年,业界对数字标牌的发展依旧持乐观态度。基于技术革新与市场需求的稳定支持,分析人士表示,2016年数字标牌行业有望先于国内整体经济实现复苏。

巨大的市场需求也让诸多企业开始加速布局。据了解,在该领域三星的技术地位始终领先,其产品也成为市场的香饽饽。在近期落幕的2016 CES展上,三星又推出了极窄边框视频墙以及镜面及透明OLED显示器等多款创新商业显示器产品。国内的京东方也加快在广告和汽车领域的商用显示器布局。

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多样的应用场景与广泛的市场需求,是数字标牌市场实现增长的市场因素。数字标牌细腻丰富的画面展示有助于直观的信息传达,而智能化的应用能够减少商家的运营成本,助益柔性化生产机制的形成。像自2014年推出以来,三星数字标牌就已渗透到商业、餐饮、医疗、金融、交通、酒店、汽车等多个行业,满足不同领域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有关专家表示,随着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不断改造,线下体验将成为吸引用户回归实体的重要手段。而在这个过程中,数字标牌无疑将扮演着连接商家与用户的重要角色,进行商家信息的有效传达与消费者信息的实时反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