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维冠视界2016迎新年会暨上市庆功晚会

2016年01月21日 08: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羊舞丰收岁,猴吟锦绣春,2016年1月17日晚,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民都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以“融合梦想,赢在未来”为主题的2016迎新年会暨上市庆功晚会,维冠视界全体员工、各分公司、办事处及加盟办事处、供应商及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此次年会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团队的舞台,各部门的伙伴们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大家用心投入其中,呈现出维冠这个大家庭的欢乐盛宴。随着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抽奖活动、颁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

总经办领导开香槟敬酒

总经办领导开香槟敬酒

龙副总开幕致词

龙副总开幕致词

表彰优秀办事处和优秀团队

表彰优秀办事处和优秀团队

表彰2015年度优秀员工

表彰2015年度优秀员工

奖品一波接一波

奖品一波接一波

表彰业务标兵奖项

表彰业务标兵奖项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告别2015,展望2016,新的一年,新的起点,让我们携手并进,一同创造维冠视界美好明天!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