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展、十大评选活动

2016年01月08日 11: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九、第七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专题报道 中国数字视听网出席并报道

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和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15年第七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16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广告行业盛会,此展被誉为全球广告标识行业的风向标。

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约25000平米,汇集数字标牌、多媒体展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如:Panasonic、Intel、、迅豹、创显、视美乐、易维视、华北科技、杰和、康士达等皆在展会现场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及技术,可谓精彩纷呈盛况空前。

十、2015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盛大启幕

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的主题为“创新引领变革,品牌创造价值”的2015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现已正式接开帷幕,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自2009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6年间,品牌的种子已经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视听行业生生不息,中国数字视听网与之共同成长,见证每一届行业品牌的诞生。经过6年的时间与市场的不断洗礼,视听行业也不断的走向成熟。我们很荣幸自己参与并感受了这个行业的成长。

2015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