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线上线下结合,真正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访神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裁那庆林
2015年12月08日 15: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营销策略:线上线下结合,真正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很多人认为智能投影不是大众产品,这个环境是否对局限神画发展呢?“其实每个用户在手机、平板、电脑时都有自己的痛点,而且拥有大屏互动的私人影院是大多数人的梦想,神画的诞生就是为了解决他们的问题。我觉得品牌不一定非要搞得很轰轰烈烈,我的理解是做营销还是要踏实稳重一点,真正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如果说搞一场公关活动,虽然可以把这个品牌拉到一个高度,但是玩这种烧钱的游戏,我认为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未来希望我们能做到让每位用户都能成为神画品牌的代言人。”

据那庆林介绍,神画在今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①率先转型,带动行业撬动千万级市场;②通过参加CES、德国CeBIT等国际展会等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新发明,引领智能投影行业走向全球;③营造行业公平公正竞争标准,虚标指数从95降低到35%(调查某宝得出的数据);④全球领先技术,一百多项的全球核心专利技术,首创自动对焦,虚拟触控人机功能,成为智能硬件中最具有竞争力的公司;⑤2015发布智能投影产品最多的公司;⑥在全国开展线下体验店,线上线下同步推广,加强了自媒体与新媒体推广,拥有粉丝近百万(贴吧,论坛,微博等)⑦智能投影众筹冠军,销量与品牌影响力综合指标在行业领先。

2016年计划:跨界合作,构建智能影院的产业完整生态圈

“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大屏影院的梦想,我们的下一个目标会采取网络覆盖全国的乡镇,借力互联网与电商平台的力量,神画智能投影作为一个跨界产品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进行跨界合作,充分整合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多高端的家庭智能影院服务方案。”作为有着政府指定采购、央视推荐、众筹冠军等众多权威见证下的神画,明年将怎样谱写一个更让用户尖叫的传奇呢?

对于2015年智能微型投影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那庆林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他表示,近年来,中国影院迅速发展,从2D到3D再到IMAX3D,甚至还有4D、5D影院,这足以说明人们对娱乐影视的追求在不断提升。同时,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的观影习惯也有了变化,从电影院到电脑到手机,这是因为人们需要一个更便携的观影仪器,然而往日占据客厅主角的大屏电视,也将会被更大屏的智能投影仪全面颠覆。

未来,神画的商业模式要走多样性路线,通过不断地丰富产品线,赢得更大的用户群覆盖。提供产品附属的衍生品,比如音箱、3D眼镜、吊装支架等,如智能家居配套产品,这些都是目前所能看到的盈利模式。神画也会拓展网络游戏、网络视频等业务,想让智能影院也实现像iPhone那样的软硬服务整合体验。

最后,笔者引用比尔盖茨的一句话:We're here to put a dent in the universe. Otherwise why else even be here?神画具有数百项核心技术专利,在产品规划过程中也是基于对于未来发展的考量,有着极强的前瞻性,相信下一款产品的上市也必将掀起新一轮智能热潮!

附:公司发展历程

2002年07月,昂纳明达成立,致力于光电显示产业的技术研发。

2005年01月,美国CES展会推出全球第一台720P LCoS背投电视机。

2006年01月,美国CES展1080P LCoS投影电视上市。

2007年01月,美国CES展推出迷你投影仪。

2008年05月,红蝶科技成立,致力于投影光学引擎研发和光电显示设备制造。

2008年12月,全球首台$30光机诞生,并同时启动LED光源技术开发。

2009年05月,全球首台RGB LCoS光机诞生,大攻率LED光源首次突破10000流明。2009年07月,全球首台DLP微型投影光机诞生。

2010年08月,神画品牌诞生,致力于光学产品及投影产品的品牌化经营。

2011年05月,全球第一台极焦“智能互动投影电视机” 研发诞生。

2013年06月,全球第一台“自动调焦技术”微型投影诞生。

2015年04月,发布了全球首台双镜头智能互动投影,标志着投影技术进入第五代全智能化应用。

2015年06月,神画与SONY、LG、BENQ、OPTOMA同台亮相于中国影音集成与技术展。

2015年07月,神画凭雄厚的技术和行业影响力入选为北京市政府办公采购投影类指定品牌。

 

(编辑:daisy)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神画]X1增强版
[神画]X1增强版
价格:2599元
[神画]X1旗舰版
[神画]X1旗舰版
价格:2780元
[神画]Y1
[神画]Y1
价格:4999元
[神画]X1标准版
[神画]X1标准版
价格:1999元
[神画]Z1
[神画]Z1
价格:3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