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讯推数位电子广告牌专用播放器OPS883

2015年12月07日 13: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知名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全新推出兼容Intel®开放式易插拔规格(OPS)的数位电子广告牌与电位电子白板专用播放器模块OPS883,搭载22奈米制程第4代Intel® Core™ i7/i5/i3或Celeron™中央处理器 (原名称 Haswell Refresh),内建Intel® Q87高速芯片组。此Intel® OPS架构数位电子广告牌播放器能简化安装、维护与架设作业,且能降低总体开发成本;OPS883并支援4K超高分辨率输出、双荧幕显示、实时音频与影像功能,高效能满足多媒体应用,为购物中心、公司、教育机构、银行、零售商店、餐厅、艺术表演中心,以及新兴的电子教育白板等需多荧幕显示功能应用领域的最理想选择。

艾讯推出数位电子广告牌与电子白板专用播放器OPS883

由于OPS883弹性可抽换模块的优异设计,方便数位电子广告牌厂商简化系统安装与维护作业,不仅大幅降低系统开发难度,更能缩短上市与销售的时程;为满足客户需求及提升用户体验,此多功能的OPS播放器支援1组204-pin最高达8 GB的DDR3-1600 SO-DIMM插槽存储器,配备1组易存取的2.5吋硬盘机固定架,或可选购mSATA做为储存装置;1 组 PCI Express Mini Card 插槽加强绘图影像卡,连结无线网络卡或3G/LTE行动上网模块,以便符合现今使用者无线上网的需求。艾讯高效能OPS883还配备Intel®主动管理技术 (AMT) 9.0,不仅简化整合过程,同时提供方便的远端诊断,并降低维护成本。

艾讯产品企划处工业及嵌入式系统产品企划部纪佳宏表示:「现今学校将物联网、交互式电子白板整合,取代投越来越多影机及传统白板或黑板,在课堂上做为学习的工具;智能型电子白板大幅地提升老师教学内容呈现与学生时回应,这是一种时代的趋势,在不久的将来也将成为基本配备,政府也将提拨更多资金,鼓励学校及老师加以应用。艾讯先进的OPS模块拥有丰富的功能,将是进入这广大市场趋势的最佳选择。」

此智能型易插拔模块标准的JAE TX-25 plug插头连结到OPS标准的显示器,支援高画质HDMI或DisplayPort讯号、UART埠、音频、USB 3.0以及USB 2.0信号埠等输出/入界面;为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OPS883前面板上配备1 组千兆乙太网络埠、1组RS-232埠、1 组 HDMI 埠、1组高速USB 3.0埠、2组USB 2.0埠等多元连接埠选择;另HDMI埠支援4K超高分辨率显示效果,最适合多媒体应用与多荧幕显示功能的应用领域。

艾讯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计算机平台、工业级平板计算机、系统及平台、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及模块等与智能型物联网 & M2M相关的解决方案,全新数位电子广告牌播放器OPS883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