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科视收购Allure 强强联手提升服务品质

——科视收购Allure及产品
2015年11月25日 13: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科视Christie今天宣布收购交互和交易技术提供商Allure Global Solutions公司及其全部产品和服务,Allure以产品和服务的形式为众多娱乐和零售市场提供数字标牌、POS和消费者交互解决方案,包括影院、饭店、体育场、竞技场、会议中心、主题公园和文化景点。该公司总部位于亚特兰大,将以“Allure, 科视Christie旗下公司”开展运营。

科视收购Allure 强强联手提升服务品质

科视Christie和Allure一直都有很多共同的客户,特别是在电影市场。在过去10年的紧密合作中,双方在“客户至上”的共同宗旨下不断提升彼此间的信任和尊重,这一收购堪称业内强强联手的又一典范。

成为科视Christie家族最新成员后,Allure的目标是提高安装量,满足直接终端用户、集成商、分销商和科视Christie其他商业合作公司对其产品和服务不断增加的需求。

科视Christie Experiential Networks解决方案“From the Street to the Screens™(从街道到屏幕)”覆盖广泛,从复杂交互式用户驱动的视频墙,到投影映射和多面沉浸式环境。消费者可与影院大厅中的品牌互动,再在影厅内体验互连广告和信息。该解决方案与Allure产品和服务的组合可谓是珠联璧合,定将备受客户和业内的青睐。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