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因伦推安卓数字标牌新型技术方案AD系列

2015年11月11日 14: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份以来,位于深圳光明新区冠城低碳产业园“因伦科技”发布了最新安卓数字标牌新型技术方案AD系列。其重新定义了图像质量标准,搭载行业领先的性能和可靠性,从而有助于降低总体使用成本。AD同时搭载因伦最新的安卓尖端控制解决方案 ,满足各种广告用途。

因伦公司产品经理表示:“提供结合了用户反馈意见和最新科技的设计一贯是我们研发的焦点。AD系列提供了最高的图像品质和触摸显示均匀性。”安卓数字标牌提供出色的显示对比度、白色表现、显著增强图像、信息效果,并降低功耗。

安卓数字标牌的成功已经被全球认同。近期市场表明,过去一个月中75%的游客都已经开始推广使用我们的新产品。

因伦推出安卓数字标牌技术获市场高度回应

因伦推出安卓数字标牌技术获市场高度回应

AD系列安卓数字标牌特性

系统方案 Andrio RK3188 四核 1.6G

系统内存 DDR3 2G

NAND闪存 内置8G

节目更新 云发网、局域网、移动终端、手动上传更新

播放方式 标牌系统支持横屏/竖屏播放、开机自动循环播放

自动开机 自定义定多时段自动开关机

拓展性方案

AD全系列安卓数字标牌我们划分为显示器与电容触摸标牌俩个类目的产品系型号为(安卓数字标牌YN-AD系列)、(电容触摸数字标牌YN-AD-TP系列),为了客户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提 供扩展方案可选择。这也是因伦在如今市场上独家技术。

因伦推出安卓数字标牌技术获市场高度回应

扩展TP系列触摸特性

类 型 投射式电容触摸

触 点 6 - 10点

响应时间 8ms

透 光 率 >85%

这是因伦商显广告机厂家十余年商显行业经验和密切的供应商关系带来了安卓数字广告牌技术突破性的进展。通过与领先的液晶触摸制造商携手,全新的AD采用优化光输出并精确定位目标受众,以达到预期的网络广告机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