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新触控一体机让广告机行业恢复元气

2015年11月04日 13: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触控技术的开发,我们生活中也逐渐有了很多相关的产品。手机、电脑、电视等很多电子数码产品都运用了触控技术。且慢慢运用到了广告机领域,目前新一代的触摸一体广告机已经运用了最新的触摸技术,让你两点触控、四点触控、五点触控随意选择。灵敏的触感,能让你更加灵活的任务。

全新触控一体机,查询机与广告机的集合体

广告机的发展前面和大家都做了详细的介绍,为了适应广大社会的需求,单一的广告功能已经不能满足传媒多元化的发展。因此广告查询机和触摸广告机产生了,它不仅集合了广告机的所有功能而且更能够适应传媒市场的需求。满足更多客户的需要。

现在很多银行都引入了查询广告机来协助办理业务。查询广告机只能化的发展让已经低迷的广告机行业逐渐恢复元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