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科大国际会议厅竣工 中孚泰获好评

——南科大国际会议厅竣工
2015年10月30日 13: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南方科技大学国际会议厅改造工程圆满竣工,凭借优秀的声学效果与卓越的工程质量,承建方中孚泰文化集团受到了校方领导及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南科大是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学校,自创校以来,以前瞻性的国际视野和教育创新精神受到社会各界乃至国际组织的关注,被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初步拟定设立联合国高等教育创新中心,成为联合国教科文卫二类机构的一员。而此次改造的南科大国际会议厅,就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每年定期举办国际会议的场所。

南科大国际会议厅圆满竣工  中孚泰声学工程获好评

南科大国际会议厅圆满竣工 中孚泰声学工程获好评

为了实现良好的装饰质量及声学效果,满足国际会议的高端需要,在本次的改造工程中,南科大通过前期考察及公开招标,选择了具有丰富经验及技术的中孚泰文化集团作为承建单位。

据悉,中孚泰文化集团在业内被称为剧院装饰集成专家,专注于声学设计、声学装饰及装饰集成领域,在高校的礼堂、多功能厅等领域有众多的成功案例,曾做过华侨大学陈嘉庚礼堂改造工程、深圳艺术学校剧场工程及浙江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等相关项目。

在本次的改造工程中,中孚泰主要通过三个方面进行着手,一方面,结合会议厅的基本特征,通过声学设计,从源头上保障了会议厅改造后的声效品质,其次,利用装饰集成技术及声学装饰技术,整合建声、电声及相关音响、灯光设备,通过合理配置,实现最佳的声学效果,第三,采用最专业的施工团队,保障一流的施工品质。

最终,通过近两个月的紧密施工,南科大国际会议厅终于交付校方使用。验收结果显示,该改造工程声学效果优秀、施工质量一流,是国内校园会议厅中不可多见的高质量代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