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产品有效刺激消费者购物欲望

2015年10月30日 08: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圣诞节、元旦、春节接踵而至,还有双11.开启了年度购物盛会。对于零售商而言,运用智慧抓住消费者,刺激销量,对其一年业绩提升至关重要。在这个持续一个多月的销售旺季,如果策略得当,零售商不仅能够实现短期销量的激增,还能够留住不少回头客。

在这个信息高度发达的社会,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并且能够通过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移动终端在第一时间得到相关信息。作为零售商,完全可以借助这一点,为消费者提供随时随地的服务,营造出“只有我最贴心”的购物氛围。当然,要想达到预期的效果,数字化的信息传播工具必不可少,而数字标牌就是其中的翘楚。

随着消费者网上购物习惯的形成,零售商的营销氛围不再局限于店内,通过与数字标牌网络的有效融合,不仅可以弥补实体店的地域局限性,而且保证即使在线上,也能为消费者营造出于店内购物一样的“真实”体验。用数字标牌来取代传统的静态海报,在保证相关信息推送更加及时的同时,更能够通过互动让消费者参与其中,从而有效刺激消费者的购物欲望。

在假日促销中,数字标牌应用固然明智,但如果想要达到预期的应用效果,还要应用得当。那么,在购物旺季将数字标牌网络的价值发挥到最大,该如何下手?

1、将网上购物作为自身的优势,零售商可以在店内创建数字目录,将店内购物与网站元素有效融合,让在线用户也能体验到店内购物的“真实”。

2、增加零售店的数字化元素。零售商可以在店门口设置大屏幕数字标牌显示器,通过精彩的视频、图片或极具爆炸性的信息播放,吸引消费者,刺激他们的购物欲望。

3、充分利用数字标牌的互动性,在店内设置趣味性的互动环节延长消费者在店内停留的时间,以便导购员为消费者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刺激消费。

4、数字标牌的内容设置要精准,以便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如,零售商可以根据不同时间段入店的消费者群体不同及时调整播放内容,为消费者提供符合自身需求的实用性信息,通过人性化打动消费者。

5、可以借助数字标牌营造愉快的氛围。在节假日促销中,促销信息推送固然重要,却并不是全部,零售商可以适当播放与节日相关的内容,让店内环境更加亲切、愉悦,让消费者更较加享受整个购物过程,从而愿意在店内停留更长时间,增加消费几率。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