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快捷荣获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双项殊荣

——快捷荣获年度榜双项殊荣
2015年10月26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20日的北京精英荟萃,共同揭开了2015信息化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暨行业年度榜发布盛典的序幕,作为行业内的重要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CREATOR快捷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丰厚的工程实践成果获得了业内专家、客户的一致肯定,荣获“年度中国品牌”殊荣,其广东佛山新城商务中心会议系统项目更是获得了行业“年度解决方案”的大奖。

CREATOR快捷荣获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双项殊荣

CREATOR快捷荣获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双项殊荣

佛山新城商务中心项目,现场采用了CREATOR快捷专业会议及控制系统整体方案,其中数字会议系统及红外同声传译系统高达54套,中央控制系统54套。该项目的设计引起了业内广泛的关注,是CREATOR快捷在现代商务会议领域的标杆著作。

CREATOR快捷荣获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双项殊荣

CREATOR快捷荣获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榜双项殊荣

CREATOR快捷作为国内著名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与产品制造商,在数字会议系统、中央控制系统、信号传输与切换系统领域均有深厚的实践应用经验。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的研发、生产中心,始终坚持民族品牌之路,拥有众多的知识产权、技术专利。此次获奖,是合作伙伴、客户给予我们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中国创造的深刻认同。同时,CREATOR快捷更加清晰所承载的民族使命,必不忘初心,努力为各行业提供更专业、先进的技术方案。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