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博克斯全息板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2015年09月21日 14: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第七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试听集成技术展览会iFair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大连爱博克斯科技专注互动科技领域,为企业客户提供满意服务,2011年,从大连出发。爱博克斯智能科技致力于跨界整合创新,关注各个行业中的科技需求,发挥想象力,透过全方位互动的形式,跳脱平面视觉界限。我们创造新的经验,为不同的行业带来崭新的体验和期待,同时也为科技注入新的美感。团队集合了跨领域的专业人士,从艺术 创意、平面&3D设计、硬件设计到软件工程等,跨越行业间的隔阂,激荡出更多的想象与乐趣,爱博克斯愿用不一样的科技,为客户提供最新颖的创意和最完整的新形式互动设计服务。

以下为爱博克斯参展情况:

爱博克斯展位

全息面板

全息面板

全息面板

全息面板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