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AMD 宣布正式成立Radeon技术事业部

2015年09月16日 08: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加利福尼亚州森尼韦尔市——2015年9月9日——AMD(NASDAQ: AMD)今日宣布,升任47岁的Raja Koduri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兼Radeon技术事业部首席架构师,直接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汇报。在新岗位上,Koduri先生负责对AMD APU、独立显卡、半定制以及GPU计算产品中使用到图形技术的所有方面进行监管。

 

 

Raja Koduri AMD高级副总裁兼Radeon技术事业部首席架构师

苏姿丰博士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临境感计算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我们将被数以亿计的超清像素环绕,它以一种我们尚未完全掌握的方式来进一步改善我们的日常生活。AMD具备现今最优秀的游戏和视觉计算体验的图形知识产权,能够充分引领这一变革。随着Radeon技术事业部的成立,我们将以一个更灵活的垂直一体化图形组织架构,专注巩固我们作为图形行业领导者的地位,重新夺回传统图形市场中的份额,并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新兴市场确立领导地位。”

Koduri表示,“AMD是能够凭借其技术人才和知识产权将新兴的临境感计算变成现实的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之一。如今随着Radeon技术事业部的设立,我们将有一支专门的团队专注于公司该领域业务的增长。我们为那些在图形显卡方面有着优秀智慧的员工创造这个独一无二的环境,使他们成为重新定义这个行业的一分子。”

从内容创建到GPU系统架构和设计,Koduri在推动个人电脑可视化计算方面有着20年的从业经验。最近,Koduri主要负责推动AMD的可视化和加速计算创新,包括开发了业界首个拥有高带宽显存(HBM)技术的图形芯片,该技术以体积更小、能源效率更高的显卡提供了更高性能的表现。此外,Koduri还负责领导了AMD的LiquidVR™,旨在通过开发新技术和新合作伙伴关系,让从游戏到虚拟现实影院的各类体验与现实世界一样具有临境感和交互性,从而提供最好的虚拟现实体验。在加入AMD之前,Koduri曾供职于苹果公司,担任图形架构总监。在此之前,Koduri在AMD和ATI担任了众多的图形领导职务。Koduri于印度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取得了电子与通信技术硕士学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