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星际互动显示系统进军烟草职工进修学院

2015年09月06日 11: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是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下属的直属副局级单位,拥有完善的培训项目体系和课程体系,多次被评为省部级先进单位。学院承担行业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培训、远程培训、师资培训、培训师资库和培训教材库的建设与 管理、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并为企业提供培训开发设计、培训评估、培训师资、培训信息资源、培训业务咨询、生产技术咨询及成人学历等教育服务。

星际互动信息发布及显示系统进军中国烟草职工进修学院获青睐

星际互动信息发布及显示系统进军中国烟草职工进修学院获青睐

为进一步实现国际化全人教育,培养复合型实用人才的目标,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星际互动签约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为其部署由星际互动公司为烟草培训学校量身定制的一套高效、稳定的信息发布及显示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据悉,项目主要在各报告厅,自助餐厅,各楼层电梯口,培训室门口,会议室以及总服务台等地部署液晶一体机,大屏拼接,户外液晶一体机,配上星际互动为烟草进修学院量身定制的信息发布及导引系统软件,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全方位的介绍会议课程信息,送站信息以及学院介绍等,各类信息均可以通过机房集中控制、统一管理的方式来管理。

星际互动信息发布及显示系统进军中国烟草职工进修学院获青睐

烟草进修学院借助信息发布及导引系统的及时性、便捷性及大屏幕显示等优势,进一步提高了信息发布的速度,解决了传统信息发布方式带来的诸多问题。为前来培训的学员提供了崭新的素质教育的教学平台,提升了学校的声誉。

学院在大厅总服务台处部署了大屏显示终端,利用星际互动独有的开放接口,与烟草学院内部业务数据系统对接,动态发布显示送站人员信息,使得学员对送站信息一目了然,极大的方便学员对出行时间的安排,简化了学院工作流程;同时使用液晶显示终端替代了原有的纸质文件,也极大的提升了烟草学校的形象价值,为主动融入“互联网+”时代 ,建立“智慧校园”的建设迈出坚实的一步。

星际互动信息发布及显示系统进军中国烟草职工进修学院获青睐

在多个报告厅,电梯口,已经自助餐厅等地,摆放多台星际互动为其提供的超薄直角液晶一体机,每台液晶一体机通过网络发布实时公告信息,会议介绍,学院介绍已经各类烟草广告信息。

星际互动信息发布及显示系统进军中国烟草职工进修学院获青睐

星际互动信息发布及导引系统在长期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信息发布系统方面的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的,系统应用非常广泛,已经广泛应用于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众多一流学校中应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