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组网结构

2015年08月06日 15: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组网结构:

组网结构

组网结构

功能应用:

(1) 日常执法

稽查执法人员通过手持终端接收到领导下发的任务后,赶赴现场,移动智能终端实现对现场的音视频取证、数据查询、文件的上传和下载等,可以通过移动智能终端实现对现场执法的处理以及将相关的处理结果回传到总部。

日常执法

日常执法

(2) 应急事件及重大保障执法

当发生紧急事故时,执法人员通过现场去查证调查,相关的视频实时回传到总部,总部领导通过GIS地图查看执法人员的地理位置,并且领导通过远程研判并进行指挥调度。

应急事件及重大保障执法

应急事件及重大保障执法

法院可视化执行指挥应用

法院可视化执法及执行指挥系统的建设,将按照统一部署和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发展的总体要求,依托法院系统现有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和装备,充分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建成一个可用于法院各类业务的运行指挥系统,该系统需满足法院日常工作及各类紧急状况所需要的指挥能力,同时通过该系统的建设部署一套行之有效的指挥管理平台,满足上级法院、和领导个人的指挥管理应用需求,实现监控指挥、移动视频执行指挥、视频会议、电话会议、庭审直播、车辆实时定位跟踪等各项工作流程的一体化管理,并为领导的业务督导、应急联动指挥和决策分析提供技术支持。

捷视飞通助力法院打造多媒体融合可视化执行指挥系统,实现不同网络、不同种类型的终端覆盖接入,实现3G,4G移动执法终端,桌面计算机,视频会商室和指挥中心视频通讯终端同时接入,实现真正融合全方位通讯。

组网结构 :

组网结构

组网结构

功能应用:

日常会议

通过融合平台统一管理,执法部门可以召开日常行政视频会议。

庭审直播

融合平台将庭审系统,和视频会议系统整合,实现远程可视化庭审直播。

执行取证

携带智能执法终端的执行人员对现场执行执法的全过程进行拍照,摄像作为证据保留,可实时回传执行中心。

移动执行指挥

由执行指挥车和移动执行指挥终端组成的执行指挥小组与现场携带执行执法终端的执行人员进行实时音视频通讯,实现机动指挥,及时掌控,灵活部署的执行效果。

移动执行指挥

移动执行指挥

综合执行协同

执行指挥中心统一部署执行执法人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与各协同部门建立紧急协同通讯,协调多部门配合,实现跨部门联动,全方位机动协同执行执法。

综合执行协同

综合执行协同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