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立式广告机被视为数字告示应用“先锋”

2015年07月22日 09: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液晶广告机应用功能的不断凸显,各行各业也越来越多的使用广告机,而立式广告机,作为一种特定的应用形态,则成为了区别于其他商用显示应用的一个典型代表。特别是在零售行业,立式广告机的应用更是被视为了数字告示应用渗透的“先锋”。

  立式广告机零售行业潜力大

 立式广告机零售行业潜力大

 立式广告机零售行业潜力大

 立式广告机零售行业潜力大

灵活安全、稳定并重,高度契合零售应用需求

脱胎于传统的数字化营销理念,立式广告机对公共场所应用环境的复杂性具有极强的适应能力,比如立式液晶广告机大多采用结实的铝合金和强化玻璃作为外壳,一体化设计,有效防尘、防人为划伤等,以确保产品在人口密集的环境中的安全、稳定应用。

同时,在零售行业,由于用户群体分散且应用范围广,导致市场的个性化应用特色非常突出,而立式广告机所具有的灵活性则与这一应用需求保持了高度的契合,这也是其备受零售用户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

与壁挂式产品的位置固定相比,立式广告机大多能够一拖即走,安装更为随意灵活,能够更好的满足零售行业用户的个性化应用需求。而且,基于灵活性这个大前提,在迅速崛起的互动大潮中,立式广告机成功塑造了颇为“接地气儿”的互动,大大提升了使用性价比。

实际应用中,立式广告机不仅放置位置灵活,而且高度可调,让行业用户可以根据应用需求及时调整,最大限度的方便顾客操作,“触手可得”,从而激发应用热情。如,在商场应用中,立式广告机可以更好的融入互动环节,包括产品的自主查询和促销信息获取,甚至更有针对性的优惠券打印。

国内广告机企业创新,结合行业应用是突破口

由于起步较晚,国内数字标牌广告机行业与国内相比,还存在着明显的差距,具体到立式广告机市场自然也不例外。经过多年的发展,立式广告机的核心技术已经趋于成熟,但是,伴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提升,需要更为细化的技术创新,而国内企业目前的创新能力还十分有限,特别是在针对高端应用市场的超前设计方面,但是,为了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又必须有突出的技术亮点,在这种情况下,不少国内广告机企业将创新的重点放在了外壳制造。

由于核心技术的大同小异,国内广告机产品同质化现象日益突出,而且,虽然国内厂商数量增多但是由于缺乏代表型的产品,始终没有巨头企业的出现。

总述:

立式广告机市场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对于广告机厂商而言,未来谁能够率先打破传统的发展思维,谁就能在迅速扩张的市场中获得更多的主导权。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