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飞利信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示范企业称号

2015年06月10日 13: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经过专家组层层审核和立项批准,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示范企业”称号。

自公司成立以来,飞利信一直重视对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始终保持着行业技术竞争优势。近年来,公司积极推动了一批科研技术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应用。2015年以来飞利信继续通过创新研发、品质管理、成本控制、技术服务四个方面增强产品竞争力、更大地支撑产品渠道销售。

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由北京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经济信息化委、中关村管委会联合开展。只接受技术水平属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的申报。除对申报企业的资质有具体规定外,还要求技术的转化和产业化过程要贴合国家和北京市产业政策,同时在国内市场具有一定的竞争能力和市场占有率;项目的实施要对促进节能减排、改善民生、推动城市建设、促进区域发展、服务国家重大工程等有卓著的效果。

飞利信本次成功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示范企业”称号,将大大提高公司产学研水平和技术研发的能力,为今后研发和推广更多的创新技术创造有利条件,是飞利信在自主创新的研发之路上一块熠熠生辉的里程碑。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