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蔷薇科技举行LED显示屏销售工作会议

2015年05月13日 14: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蔷薇科技举行销售、培训工作会议,公司LED显示屏国内市场部、国外市场部全体同事参加培训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娄涛主持并召开。

娄总首先在会议上对近期新入职销售部同事表示欢迎。并和广大同时分享,企业战略中,销售订单决定和制约企业的发展,销售工作是首要工作。在目前市场新常态、新形势下,作为一名LED显示屏销售人员更应该主动适应并融入其中,要善于把握机会、主动出击、思路清晰、定位精准,抓住客户信息,全力以赴跟进。

蔷薇科技举行LED显示屏销售工作会议

蔷薇科技举行LED显示屏销售工作会议

据了解,随着社会的发展,LED灯条屏、LED玻璃幕墙屏等产品作为LED显示屏大家庭中的小众成员,蔷薇科技找准战略定位,坚持走差异化路线,通过几年的发展,在行业中公司研发的产品独树一帜,成为异军突起的一个典型品牌。娄总提出,所有蔷薇科技人必须充分发挥并利用企业自身优势,牢牢把握、发挥好各项公司产品的优势和特点,需要大家把公司拳头产品销售工作做精做透。

在培训会议中,娄总还针对蔷薇科技LED灯条屏家族中各种产品进行深化介绍,描述产品特性以及功能用途。培训会中,娄总还对LED显示屏国内、国外销售工作做了重要部署,通过商机定义、精准营销等几个方面,分析潜在和现有客户群体,将更加有效提高订单的有效率和质量度。

培训会上,娄总还听取了各销售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对职能、职责进行了汇总分析,使大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