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星际互动签约石家庄交通银行新大楼项目

2015年05月06日 15: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成立于1990年,目前,河北省分行的服务网点共76个、员工2000人,本外币业务辐射全省。成立二十年来,河北省分行抢抓环渤海区域经济崛起带来的发展机遇,服务社会,支持地方经济,各项业务连续多年保持了高位运行的良好态势。为进一步巩固市场,为客户在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国际金融和中间业务等领域提供全面周到的专业化服务,2015年初星际互动携手合作伙伴为石家庄交通银行新大楼部署“智能服务窗口”—数字标牌系统。

星际互动智能数字标牌系统签约石家庄交通银行新大楼

星际互动智能数字标牌系统签约石家庄交通银行新大楼

项目主要在银行办公楼的会议室,电梯口,大堂走道等地部署星际互动22寸一体机和55寸一体机,通过星际数字标牌系统管理端把节目发布到各个终端,含形象宣传、基准利率、基金,外汇,黄金、股票、债券等金融实时信息、银行通知公告和相关政策信息等内容,从而实现信息的统一管理。通过部署数字标牌系统,不仅强化了银行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员工工作效率,也为员工提供了一个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的办公环境,为员工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奠定了基础,提升了银行的业务服务水平。

星际互动智能数字标牌系统签约石家庄交通银行新大楼

星际互动智能数字标牌系统签约石家庄交通银行新大楼

数字标牌市场近年得到了高速发展,尤其在金融行业更是如此。中国金融业向外资企业全面开放的几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率先回暖,银行业展开新一轮的竞争。除了金融产品的推陈出新,服务质量成了各大银行之间竞争的核心。随着市场格局从卖方主导向买方主导的转变,客户成为银行发展最重要的资源,银行的经营理念从“以产品为中心”转向“以客户为中心”已成必然,因此服务是银行企业化发展的关键因素。

星际互动数字标牌为了更好地解决金融行业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了符合金融行业特性的个性化信息发布解决方案,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柜面营销服务平台。整合金融机构后端各部门资源,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信息推送通道,可有效塑造企业形象、进行产品推广、优化客户服务;建立跨业务部门的内容运营体系,帮助业务部门规划内容、设计栏目,快速把企业文化、产品资讯、服务信息等内容快速有效的推送给客户;支持常见音视频文件的播放、支持自由设置播放样式、播放时间、支持互动浏览、支持视频直播。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