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禄光电数字媒体打造现代化家具商场

2015年05月05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12月28日第一家连锁店在天津开业至今,美克美家已发展成为拥70余家家具连锁店,覆盖北京、上海等40余座城市的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美克自进入家具制造业起,以较高的年均增长率,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家具制造企业之一。

天禄光电助力打造现代化家具商场

天禄光电助力打造现代化家具商场

随着与顾客沟通需求的增加,数字媒体在家具业的应用越来越普遍,一些家具企业开始往信息化销售路线发展。通过应用天禄光电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天禄光电协助家具制造商将家具设计特点完美的呈现在顾客眼前。美克美家连锁店统一采用我司多媒体联网信息发布系统,在商场内放置多台立柜广告机作为输出终端,后端通过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控制传输和播放的内容,适用于商场内部的资讯信息的发布和公告。

天禄光电助力打造现代化家具商场

天禄光电助力打造现代化家具商场

天禄光电助力打造现代化家具商场

天禄光电助力打造现代化家具商场

天禄光电多媒体信息系统在使用过程中,采用视频、FLASH动画、图片、字幕等相结合的方式播放商场销售特卖、新产品宣传、服务导购、节假日打折优惠、新品上市等促销信息,屏幕多区域的播放效果及时有效的刺激着流动顾客购买欲和潜在的购买指数,增加了销售量,提高了销售收入。该系统彻底解决了传统海报、告示等印刷品更新慢、成本高、管理难等诸多问题,为顾客提供优质数字信息服务的同时提升了美克美家大型商场的科技感、互动性和保持良好的信息传递形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