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未来数字标牌将会进驻更多非传统领域

——广告机将会进驻更多领域
2015年04月23日 10: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看无处不在的广告机如何让人期待?去年的这个时分,我尤其想说明的是,数字标牌将会潜入更多非传统范畴,例如教育、服务业和零售业。回想一下,这个论点实际上是低估了教育、服务业和零售业这些职业的数字标牌发展。广告机的成功大多数是由无数个笔直商场所驱动的,这些商场热烈欢迎数字标牌,并把他们作为招引顾客的一种方法。

几年前,机场、饭馆里才会经常见到广告机,如今你可以在每个角落里看见它的身影。咱们不仅仅是在谈论静态的菜单展示和影片广告。每次当数字看板招引了咱们的注意力后,并给与咱们某些启示之后,他们都是以十分准确的精度完成其作用的。当你挨近广告机时,屏幕是有这种智慧来启迪你的。在大多数情况下,顾客是处于驾驶席的,他们运用类似于iPad的互动设备点击,换界面、浏览各项内容。像亿特朗广告机应用和亿特朗广告机都是与顾客互动杰出的开放应用,关于发明夸姣顾客体验大有协助。从顾客的角度来说,数字标牌关于他们做出采购决定是十分有价值的一个东西。

而从供应商的角度来讲,数字标牌并不仅仅能招引顾客。在安装过程中,他们忙于收集有关各种交互数字标牌的信息,从而为顾客提供各种信息,这些信息经整合分析之后即可更好地理解顾客行动,改良内容以提高对话质量。数字屏幕的设置,测量出售优势的能力是十分强大的,特别在零售职业里。零售商们现在可以更好地理解顾客的花费习气,他们只需观看如今最热门的内容视频,分析一下顾客最有可能花费的时刻地点。

下次你出城的时分记住一个数据,在一天内有多少次你遇到数字看板。加油站泵,餐厅,银行,自动售货机,在度假村、公司校园和公共空间里的寻路亭等等。您可能已经在许多这样的地方遇到了数字看板,甚至没有意识到它。这正说明了数字标牌是如何天衣无缝地融入到顾客体验中。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