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观展攻略集锦

2015年04月21日 17: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会议主题:展示、交流、合作、发展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山东省教育厅、临沂市人民政府

执行单位:

山东省学校生产供应管理处 临沂市教育局

展会执行承办单位:

沪鑫堡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特色主题:优质、实效、创新

主要内容

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技术产品、教学用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后勤设施设备、校办产业产品、平安校园技术及幼教装备等;

举办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同步进行网络展示;

有关省市教育装备需求信息发布会;

大会组委会统一组织各代表团团长、联络员、各省市教育装备协会秘书长巡馆了解展示产品。

展区背景

为期三天的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暨2015中国(临沂)平安校园技术设备展区于2015年4月25日在山东临沂惊艳亮相。来自全国各地800余家教育装备制造企业参加展出,全面展示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电教器材、公共设备及现代化教学设备等。“平安校园”技术设备展区为此次展会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平安短信系统、电子学生证到平安校园管理、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平安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等,实现了以中小学生群体为主体的“位置定位”、“紧急求救”、“校务管理、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身份识别、巡更系统、紧急求助、呼叫系统、”等校园安全的技术产品,全系列校园三防技术产品和独具特色的企业宣传倍受与会人员关注。

受中国教育装备协会委托,2015中国“平安校园技术设备展区”紧携中国“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再次亮相临沂。本届专题展区继续以宣传校园安全为核心,以加强校园安防建设为重点,以推荐校园安全产品为目标,进一步弘扬校园安全防范的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全面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

展区说明

围绕社会关注德、智、体教育的同时,更进一步说明“平安校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借助“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宣传力度和山东政府参与渠道,邀请校车及校园安全产品制造、教育同仁、主流媒体等共同参与,将教育产业优质资源聚集在同一个平台,不仅让公众能够享受先进的优质教育资源,更能让公众领会“平安校园”教育的心得与体会。

参会单位:

1.各级教育管理部门、装备部门、政府采购机构,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行业专家、社会学者、企业代表等;

2.教育部及江西省教育部门相关领导、各大院校校长、中小学生及幼儿园安全负责人、校园安全主管部门以及全国各地教育厅、教育局等参会采购;

3.全国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领导,青保处、后勤保卫处、科技处、幼教处以及相关的管理部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负责人、相关采购人员;

4.全国教育信息技术设备及平安校园技术设备幼教产业生产经营企业、学校安全防护设施设备生产经营企业、校办企业、图书出版发行单位等。

市场机遇:

1.根据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提出的建设“平安和谐、富裕秀美”山东发展战略,近几年山东的平安校园建设正逐步加快,同时也为安防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从国家加快平安校园建设的大政方针上,在教育发展的大气候下,平安校园建设有了一个飞跃式的发展,校园大规模的市场需求又承载并推动安防产业的大发展。这对安防行业起着十分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会给参展商带来不少投资机会。

2.近年来,尽管学校规模不断扩大,高校园区越来越集中,但是国内校园安防仍处于起步阶段。加之近年来不断被爆出的校园暴力事件,如何处理各校区安全保卫工作和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减少校园暴力,对学校进行有效的安全防护,成为百姓关注的重点。随着校园安全被提上日程,将进一步激活安防产业的发展。

3.山东省有各级各类学校2.62万所,在学校生997.31万人。近年来,全省教育以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为统领,全面推进校园安全规划纲要实施,将校园“五个到位”、“五种能力”、“五个不发生”“三防更新”纳入江西教育“十二五”发展规划。因此,“平安校园”技术及装备会在山东市场突然放大,相关设施设备企业又是一个新机遇。

4.随着“校校通”工程的普及,大、中、小学都建设了自己的校园网校园网络。校园网作为学校重要的基础设施,担当着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对外交流等许多角色,而校园网安全状况直接影响着学校的教学活动及对外宣传等。在网络建成的初期,安全问题可能还不明显,但随着网络应用的深入,校园网上的各种数据会急剧增加,网络面临的攻击呈等比增加,各种各样的安全问题使校园网时不时呈“亚健康状态”。随着网络规模的不断扩大,终端用户对网络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校园网安全问题应该说越来越被广泛关注。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