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美达:TNetBoard入驻河北某幼儿园

——清投TNetBoard入驻河北
2015年04月15日 09: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教育决定着国家的未来,清投视讯旗下清投美达研发的TNetBoard液晶触控一体机已成功应用于全国各类学校的课堂,近期15套TNetBoard一体机成功入驻河北某幼儿园,为每个幼儿教室都配备一套液晶一体机系统。

 已安装完工的教室

已安装完工的教室

幼儿园采用TNetBoard教学,正是应了“优质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教育理念,液晶触控一体机运用色彩缤纷的图形图像、活灵活现的教学影像、生动活泼的教学互动充分调动幼儿学习和思考的积极性,在幼儿智力发育的关键时期起着重要的引导激发作用。

TNetBoard相对于传统的黑板以及有限的书籍,系统蕴含了更多更有趣的海量教学资源,所有的故事、图片、音乐、美术等教学资源轻松即可调取,让幼儿在小课堂上即可接受精彩知识的熏陶,同时方便幼儿教育工作的开展。

已安装完工的教室

已安装完工的教室

在使用TNetBoard一体机教学时,幼儿可直接用手或笔在屏幕上点击和涂写,真正实现人机交互,活跃儿童思维。简单有趣的屏幕触控操作亦能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有效地理解知识,拓展思维能力。

此次15套TNetBoard一体机系统成功入驻后,该幼儿园将全部实现数字化多媒体幼儿教学,也是清投美达在幼儿教育上的又一个集中式案例,必将促进幼儿教育的长线发展。

清投美达是清投视讯旗下专业提供智慧教室解决方案的高新企业,产品包括液晶触控一体机、录播系统、未来教室和数字校园监控解决方案等,其中触控一体机主要有65、70、80、84寸四种尺寸,领衔业界一体机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人性化的触控和互动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