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2015 六环科技展台现场观展

——六环科技展台现场观展
2015年04月15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商贸展会InfoComm China 2015于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闭幕。在此次展会,行业中各种前沿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悉数亮相。广州六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CVTE电子集团,是国内为数不多掌握液晶显示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此次携其数字标牌产品华丽亮相,下面是中国数字视听网带回的现场报道:

六环科技销售经理李冠松

六环科技销售经理李冠松

 

六环信息科技是集团为拓展商用显示领域的细分化市场,结合其他优势资源,专门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目前致力于多类创新型交互产品的研发和内容服务,包括交互式数字标牌、触控桌、微信打印机、微营销管理系统等软硬件产品,并提供商务会议、餐饮、婚庆、旅游等各行业的创新型商用显示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