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户外防水液晶广告一体机”优选推荐

2015年04月03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户外液晶广告一体机,顾名思义,主要是指那些专门用于户外信息发布的液晶显示一体机设备,它融合了多媒体视频信息的多样性和生动性,能够实现信息发布的远程集中管理和内容随时更新,使受众在第一时间接收到最新鲜的各类资讯。

由于户外使用环境的复杂,比如雨雪、雷电、沙尘天气以及各种可能出现的人为原因等,就对广告机的本身的诸多性能要求很高,清投视讯发布的“户外防水液晶广告一体机”,着重强化了户外功能的实现,因其本身的优良性能已在户外广告界捷报频传。

清投户外防水液晶广告一体机

清投户外防水液晶广告一体机

一、防眩光技术,不畏强光

采用4+4进口夹胶防眩光玻璃,防爆设计,特制钢化玻璃对阳光有效阻隔,可以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使画面完好呈现。

二、防尘防雷设计,经久耐用

免除灰尘困扰,采用防静电G3防尘过滤棉和多效复合透气膜,不仅除尘并且避免因静电导致灰尘的2次侵扰;采用双冗余防雷电控模块,最大限度避免户外被雷击的可能,减少维护费用。

三、超强防水,完胜全国所有潮湿气候

与国内知名研究室合作,深度改进优化防水模组,防水等级可达到IPX5,一体机面对大雨以及严寒潮湿环境时依旧能稳定运行,更是位列关机低温储存、低温启动方面行业第一。

四、极致散热,箱体四季如初

具备空调散热、强迫风冷散热、热交换器散热等3种散热方式,从用户角度出发,根据项目现场的情况定制最适合的散热方式。

五、好用才是硬道理--广告信息发布系统

 系统采用集中控制管理,管理终端即时展示互动。

 无需自建系统,采用内置精彩模版素材,即可快捷编辑制作广告,实现一键发布。

 终端监控实现图形化,让监控数据一目了然。

 API开放体系,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扩展。

 智能系统操作便捷,10分钟即可掌握。

目前清投视讯户外防水液晶广告一体机已应用在机关传媒、大型商场、银行、航空、写字楼、酒店等多种场合的信息发布系统,投入到如浙江日报、民生银行、厦门航空、万达广场、世界大酒店等几十家著名集团机构,每天为上百万受众提供第一手新鲜资讯。

好的户外防水液晶广告一体机,当然更受青睐!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