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易科将携Dante音频方案登陆InfoComm

——易科将重拳出击InfoComm
2015年04月01日 08: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15年4月8日-10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易科国际展位号:E3号馆EH3-01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互联网革命风暴横扫全球,对专业视听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易科国际响应今年InfoComm China展会的“数字互联 联动未来”主题,将重点演示网络化音频系统解决方案与可以智能互动的一体化多媒体系统,以及无线触控实现的环境视效。

易科国际展位效果图

易科国际展位效果图

1网络化

全面优化的Dante数字音频网络解决方案
  更强大,更简洁,更易用,可灵活扩展

易科国际将介绍现代化、高性能的网络音频协议——Dante,并重点演示、解说经过资深工程师团队全面优化的Dante数字音频网络解决方案,包括多会议动态系统解决方案演示、多区域背景音乐演示以及系统总控制演示。欢迎您亲临现场,了解Dante系统的强大功能与灵活应用。

2智能互动

“多媒体机器人”Powersoft DEVA
  可互动,可智能的执行任务

DEVA是能源自足式、全天候的一体化多媒体终端。重量轻、结构紧凑,安装便捷,管理简单。它可在户外与室内提供背景音乐播放、广播寻呼、照明、音视频监控与互动等功能;可根据排程项目和事件列表执行任务,并对特定事件做出反应;可触发一系列功能,如播放音频与拍照等。

3环境视效

多媒体数字灯及应用
  方便简单的触控,瞬间改变环境视效

使用iPad控制数字灯对展示空间进行环境渲染,有动态摇头效果,也有静态投影效果。展现多媒体数字灯创建的丰富视觉效果与方便简单的控制操作。任何人无需经过任何培训,拿起iPad都能对数字灯进行控制,瞬间改变环境视效。

马上备注展位号,安排观展日程。4月8日,让我们相约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会:InfoComm China 2015
  日期:2015年4月8日-10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易科国际展位号:E3号馆EH3-01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