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灵活、互动 数字标牌市场也要“duang”

2015年03月10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网络、多媒体技术的融合,越来越多的数字标牌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其用数字方式为大家呈现形象,宣传信息。

数字标牌俗名称广告机,电梯壁上,商场里,地铁通道中,经常出现它的身影。它是一种通过显示屏幕终端,发布商业、财经和娱乐信息的多媒体专业视听系统。

体感互动数字标牌

体感互动数字标牌

在当前广告媒体越发充斥的现在,数字标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夺下自己的一片市场,笔者认为最关键的因素在于这——娇小灵活与互动的完美结合。

为何会说到娇小灵活,在市场上我们常见的数字标牌也就20-30寸左右,面积比较小,因为面积小,所以在它长久的工作中,给广告主造成的经济成本压力不想户外led大屏那样大,即使是小公司,也完全能够承担的起的费用。同时因为它屏幕小,出现在我们生活中时,不会产生很大的干扰,消费者有选择性,可以选择“看”,也可以选择“视而不见”。

其次就是它的互动性。数字标牌的存在没有给生活造成什么压力,并且一般出现在与我们视线齐平的区域内,当我们在等电梯,或者在商场购物的时候,我们会情不自禁的在它身上停留1、2秒的时间,如果此时出现一个消费者感兴趣的内容,比如“这个裙子到底是蓝黑、还是白金”这样网络上如此热传的内容,一定会让消费者的目光就停留在这个小媒体上。

同时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的一些数字标牌还存在一个特性,那就是可触碰性,当它的内容足够吸引你让你想要触碰它,与它互动时,数字标牌的广告效果就得到很好地实现。

不过不论是数字标牌的灵活性还是其可触碰性,都存在的根本问题,那就是拥有一个好的显示屏幕,以优质的显示屏幕为基础,才能与用户达到良好的互动,提供好的用户体验。那么好的显示屏幕又是由哪些因素构成呢?

首先就是显示屏幕要具有稳定性。数字标牌在使用过程中有时会达到全天、全周的运行周期,所以显示屏的稳定性不容忽视,所以在使用数字标牌过程中,要注意使用故障切换极致,以避免空白屏幕的出现。

其次就是注意屏幕的兼容性,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我们会涉及到很多种品类内容的播放,如果不兼容就会出现数字标牌不能物尽其用的恶性后果,会给媒体主造成经济损失。

第三就是如何让数字标牌和谐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实际选购中,为了确保数字标牌显示器达到最佳的应用效果,行业用户一定要充分考虑安装周围的环境因素,包括环境光、温度、湿度、粉尘等,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用户可以针对性选择产品,比如,针对间接或直接阳光照射的环境,要选择高亮产品,以确保显示内容清晰可见;在灰尘比较严重、湿度多变的场所,比如,户外,就要选择具有防尘、防潮设计的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