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丽105寸多点触摸电子白板全面上市

2015年03月02日 13: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锐丽多媒体一体式教学,可以使学生增强学习动力,轻松实现在电子白板上书写、在电子文档上标注、远距离操作电脑等功能,脱离鼠标对教室行动的制约。大大提高了设备使用的活性和多元性。从而方便广大教师轻松自如地展开多媒体教学,拓展教学表现形式、丰富教学授课手段,让大家承袭多年的课堂教学变得  生活活泼、立体动感、趣味新奇起来。

有了锐丽电子白板一体机后,参加会议的时候会议的吸引力更强,所有人的目光,思想都统一在白板显示话题,每个参会成员可以在白板上随意批注,对有争议的问题进行重点讨论,确定结论进行下一话题,而且白板支持多点触摸,可以多人同时书写表达观点,现在锐丽液晶电子白板一体机已经成为会议系统的新时尚。

锐丽105寸电子白板全面上市

锐丽105寸电子白板全面上市

产品外观

产品外观

产品外观

产品外观

产品外观

产品外观

产品外观

产品外观

设备特点

设备特点

部分功能展示

部分功能展示

部分功能展示

部分功能展示

部分功能展示

部分功能展示

从液晶式电子白板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前景,伴随着互动多媒体技术融合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大尺寸(有98寸、84寸、70寸等等)及高端新品的不断升级和创新,促使触摸一体机产品开拓应用新领域不断拓展与扩大,从现在市场应用前景来看互动触摸一体机在商务领域、大型展会、主题活动中都得到了较为广泛和普遍的使用。这意味着触摸一体机不仅局限于教育市场,同时向商务市场及高端市场进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