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5数字标牌趋势 迎接智能应用新时代

2015年02月02日 12: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2月10日至12日,铠应科技将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的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ISE)展览中,为参访者揭开2015年数字标牌智能应用新趋势,并同时发表全新4K电视墙拼接解决方案。

数字标牌

数字标牌

科技的应用日益普及,消费者对于科技的需求,也日趋细腻与个人化。在智能生活的浪潮下,如何结合行动装置及多样延伸整合应用,创造数字标牌双向互动、行动化、数据化、云端化等多元服务,将成为数字标牌市场发展的新潜力。

数字标牌数据成为大数据中的重要一环:

数字标牌进阶监控与报表软件,能完整的转换成统计数字与图表,提供业主全面的家外媒体分析数据。透过与行动数据结合,将可帮助业主精准掌握客群,在未来更适时、适地、适性的提供信息与服务。

互动数字标牌引领物联网新创意:

物联网的概念近年来备受重视,伴随着智能城市的推动,数字标牌于各产业的创意应用将更不受限。不论是结合行动装置,RFID 、扩增实境、体感互动、人脸辨识或跨社群平台等,藉由网络串连,搭起个人与品牌甚至城市之间的对话桥梁,创造虚实整合的新沟通平台。

延伸软件开发打造产业新契机:

藉由强大的SDK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软件开发工具包,数字标牌将在未来翻转各产业的竞争力。透过以HTTP为基础的API,快速轻松的创造客制功能及专属管理工具,提升垂直市场间资源整合效率,促使数字科技应用进入新的境界。

铠应科技诚挚的邀请您于2015年2月10日至12日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参与欧洲最盛大的专业影音设备与系统整合展览,期待您与我们共同分享数字标牌应用的新思维。铠应科技摊位: 8-F235

铠应简介:

铠应科技提供专业的全系列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及应用程序,产品线包括数字告示播放器、服务器及软件,可广泛应用于教育机构、大众交通工具、零售商场、饭店旅馆、体育馆、企业大楼以及公共建筑内。铠应致力于提供全球伙伴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并已于全球树立多起成功案例。铠应科技提供客制化服务,协助客户完善应用公司产品,满足市场对各式数字告示应用系统日益俱增的需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