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5年数字标牌在企业办公领域的预测

2015年01月16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更多的高管们将寻找工作场所的数字标牌,而不是操作人员去执行,并且试图让这一概念流行。我们当然看到了这个趋势。——确实如此;将会由数字标牌到移动设备比如IPad和智能手机的持续演变。尽管我想的比较超前,但是我仍然坚信如此,这样将会是我2015年预测的推动。

这条在很大程度上可以称为特定的预测,所以我觉得我的预测大部分都是准确的,我给自己打85分。我喜欢自己能够自己评分。

 

数字标牌

 

那么现在进入到2015年的预测:

1. 将公司的数据与数字标牌相连接将变得非常重要。的确如此,这可能只是KPI,财务数据等,但是我认为它会比这更深入。简单的像工作安排、价格列表和餐厅菜单现在都以数据的方式存在,但是大多数数字标牌系统要求用户去发现它、转换它并将其发送到数字标牌上去。所以2015年必须有一种简单的方式可以实现这一功能。

2. 通信必须及时,或者至少要快得多。大多数数字标牌系统的日程表驱动时间都比较长,消息在流通上花费的时间比较多。在每秒超过5000多个推特消息的时代,等待获得数字标牌上的一条内容是比较费时的一件事情。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在企业办公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阿里巴巴、支付宝等企业都搭载56iq数字标牌系统打造了数字化办公空间。

3. 基于本地消息的传递将开始发生。我相信行业里面不会有人像我这样急切希望它发生,但是管理人员肯定希望能够随时随地将他们的消息传给员工,无论员工是否有邮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这是一个真正的挑战,但是管理者们目前正经历着无处不在的广告。如果民族品牌能够做到像苏打水和运动鞋一样的效果,管理者就希望知道为什么他们不能传达到安全和团队合作的信息。

4. 管理人员会想方设法获得员工更多和更快的反馈。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程序的流通,在线论坛和交互式电视变得越来越普遍,管理人员想要实时获得信息就变得很正常。这也就意味着员工就需要一种方法来得到请求和回应,无论是用的哪种系统都需要总结研究成果。

5. 最后一项是我们不会看到的:其中包括4K电视、灯塔、近场通信技术、3D和可弯曲的显示器。如果你不知道其中的某些东西是什么,这也正好印证了我的观点。大多数其他人也不知道,也就意味着这些技术对工作场所来说还有些为时过早。

虽然技术在迅速发展,但是企业通信的问题一直都存在。尽管非常前沿的技术对早起的使用者和极客来说是正常的,但是在人们没有完全弄懂他的时候,就不应该被设计成工作场所的产品。iPad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去年是我们的客户第一次要求基于平板通信的产品,但是iPad却在五年前就已经上市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